《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9月22日上映 福山雅治×柴崎幸九年後㩦手破案

電影

廣告

日本推理小說之神「東野圭吾」的伽利略系列最新作-《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將於9月22日緊貼日本上映。演員名單中,驚喜出現柴崎幸的名字,使「福山雅治×柴崎幸」這個夢幻組合搜尋字眼再度活躍,在日本SNS及網路上話題不斷,粉絲們更紛紛留言hashtag「這是疫情以來最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神探伽俐略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神探伽俐略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神探伽俐略》9年後再次驚喜回歸

雖然東野圭吾的作品經常被翻拍,唯獨福山雅治主演的「伽利略」系列自從2013年《神探伽俐略真夏方程式》電影版後就暫別觀眾一段長時間,一別九年,系列竟以風評最高之同名小說《沉默的遊行》驚喜回歸!除了原班人馬福山雅治、柴崎幸、北村一輝再次同框破案之外,更邀得飯尾和樹、戶田菜穂、田口浩正、酒向芳、岡山天音、川床明日香、出口夏希、村上淳、吉田羊、檀麗、椎名桔平等加盟演出!

《神探伽俐略》自2007年開始推出連續劇,首季平均收視率達21.9%,並於翌年乘勢開拍電影版《神探伽俐略:嫌疑犯X的獻身》,伽俐略浪潮從此席捲亞洲,無人不曉。今集《沉默的遊行》來頭不小,原著銷量高達1400萬冊,因此劇組對於今集期望極高,福山雅治表示:「東野圭吾的小說極具挑戰性,令我想再次飾演湯川學。」;柴崎幸則表示:「相隔多年再演內海薰,我跟兩位男拍檔福山雅治及北村一輝仍然充滿默契,再次合作相當愉快。」

神探伽俐略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番外篇《禁忌的魔術》9月17日有得睇

同時,日本宣傳如火如荼,今日正式公佈電影衍生之番外篇劇集《禁忌的魔術》將於9月17日出街,時間線設定在《沉默的遊行》的4年前。再次為番外篇演出的福山雅治表示:「在這部作品中,我將再次飾演一名科學家,同時也是一個普通人,在對自己的學生的期待和痛苦中,與老朋草薙刑警發生激烈衝突。希望大家也能注意到湯川學的人性化一面」。而番外篇女主角新木優子表示,「柴崎幸和吉高由里子在前作都是非常有魅力,我也為了追上她們的魅力,竭盡全力地表現,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看到我這個新角色。」而北村一輝則說:「番外篇充滿新舊角色交替,可以連續觀看電視劇和電影感受當中的對比」。

神探伽俐略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電影講一樁兇殘的少女命案破案難度極高

電影講述一名女高中生突然失蹤,三年後突然被發現陳屍在某處燒毀的廢墟。此案的頭號嫌疑犯曾捲入一樁兇殘的少女命案,當時卻因為證據不足而無罪釋放。這次他重施故技,再次憑狡猾的策略獲判無罪,甚至回到女高中生生前居住小鎮,令整個社區彌漫着仇恨的氣氛。

而在秋祭遊行的那天,離奇命案再次在小鎮上發生,偏偏每個嫌疑犯都有不在場證明,破案難度極高。找出真兇的重任落在天才物理學家湯川教授(福山雅治 飾)身上,這次他與拍擋內海薰(柴崎幸 飾)及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再次合作,到底這三人組能否再破奇案?

更多劇照欣賞: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