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之下影評|11.2上映入場前必看7大重點/終極彩蛋/預告片

電影

廣告

白日之下影評|《白日之下》於11.2 在香港上映!Sundaykiss為你整合《白日之下》上映日期、入場前7大必看劇情、影評分析、預告、片尾彩蛋等電影資訊 。
2023必睇電影上映推介

白日之下影評|真實事件改編 入場前7大必看劇情

《白日之下》必看一丨電影詳情
《白日之下》必看二丨劇情簡介
《白日之下》必看三丨白日之下影評
《白日之下》必看四丨電影預告
《白日之下》必看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白日之下》必看六丨電影彩蛋
《白日之下》必看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白日之下》必看一丨電影詳情

《白日之下》電影詳情
名稱 白日之下 (In Broad Daylight)
片種 劇情
編劇
導演 簡君晉
主演 余香凝, 林保怡, 梁雍婷, 龔慈恩
片長 1小時46分
級別 IIA 級
語言 粵語
上映 2023年10月14日, Sat (優先場)
2023年11月2日, Thu (公映)

回到目錄

白日之下影評 白日之下 白日之下
白日之下 (圖片來源:白日之下電影劇照)

《白日之下》必看二丨劇情簡介 院舍案件真實事件改編

新聞社接獲一宗有關殘疾院舍「彩橋之家」虐待院友的線報,偵查小組為揭露殘疾院舍監管問題,記者曉琪(余香凝 飾)潛入院舍,揭發內裡的非人道生活,尋找日光之下的殘酷真相。

《白日之下》電影改編自兩樁發生於香港的真實個案,揭露隱藏在新聞背後、鮮為人知的殘疾護老院舍真相!故事集合了2002及2015發生於香港殘疾院舍的案件,戲中 「彩橋之家」虐待院友露天「等沖涼」的真人真事,真實案個案來自《明報》偵查小組揭露殘疾院舍監管問題的報導,當年記者潛入院舍、揭發內裡的非人道生活,於社交媒體曾經引起「大爆發 」!

詳情:白日之下 影評|真實事件改編!重組傳媒揭發大埔護老院舍虐老事件
回到目錄

《白日之下》必看三丨白日之下影評精選:

白日之下影評合輯:
電影監製 岑建勳:「《白日之下》是近年少有的一部發人心省及充滿誠意的作品,強烈推薦支持香港電影的朋友進場!」

《媽媽的神奇小子》導演 @尹志文:「弱勢唔代表可被虐待,一部選擇以善良對抗暗黑嘅好電影。」

香港編劇 龍文康:「《白日之下》以社會新聞題材出發,並非引領觀眾獵奇,而是編導演坦誠地把需要關注的人與事再透過戲劇星現,在當下實屬難得,也很好看!」

《流水落花》導演 賈勝楓:「極有衝擊力,亦是香港少有真正關於社會公義的電影。社會公義?這個與香港人久違的名詞會因為這部電影而重新浮現。」

影評人 己駿:「《白日之下》是繼《正義迥廊》後一次最佳的港片集體演出,新舊人、主配角,全交出水準。很感動香港仍有這麼多出色的演員! 」

回到目錄

《白日之下》必看四丨電影預告

白日之下預告講述《白日之下》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揭露隱藏在新聞背後、鮮為人知的殘疾院舍真相。余香凝表示:「戲入面我需要逐步去調查及揭露種種於殘疾院舍裡發生的問題,知道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即係現實世界係真係發生緊呢啲事,所以一路拍攝我心情都係幾沉重。」
回到目錄

《白日之下》必看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回到目錄

《白日之下》必看六|電影彩蛋

現時暫未有白日之下彩蛋消息,Sundaykiss將為你持續更新!
回到目錄

《白日之下》必看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立即查看《白日之下》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圖片來源:白日之下影評|《白日之下》於11.2 在香港上映!Sundaykiss為你整合《白日之下》上映日期、入場前7大必看劇情、影評分析、預告、片尾彩蛋等電影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