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帶住問號入場】《異能仨》入場前必知4件事

電影

廣告

《異能仨》1月17日即將公映,相信有看《思裂》和《不死劫》的朋友,也一定對這套電影非常有興趣。而在入場前,大家都記得做足功課,快來看看以下4點入場前必知的事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電影劇照

關於《異能仨》的4件必知事宜

1.三位主角終於結合!

其實《異能仨》已經是M. Night Shyamalan執導的「超級英雄」宇宙電影系列作的第3部,第一部是來自2000年的《不死劫》,而續作是2017年的《思裂》。今次《異能仨》終於將3名主角都聚集起來,一個屬於「反派」的電影宇宙也將完整地呈現。

擁有不死能力的David、超高智商的Mr.Glass和擁有24個人格的Kevin於《異能仨》大集結。擁有成骨不全症的Mr.Glass雖然有病,但是卻擁有超於常人的智商,於一次偶遇下發現火車意外事件離奇生還的David。而Mr.Glass也致力向世人證明世界上有超能力者的存在,在電影中也用盡不同方法去喚醒Kevin的第24個人格「The Beast」。在《異能仨》中相信能見到Mr.Glass會透過不同陰謀和事件去令三人集結,向世界證明一切。

2.導演將彩蛋埋藏了17年

在電影《思裂》的最後,導演就安排了擁有不死能力的David出現在片尾,且當時播放的電視新聞正正在提及「Kevin就如當年的Mr.Glass一樣」。除此之外,在《不死劫》電影中David有一幕跑向停車場,畫面中的一對母子其實正正就是年幼的Kevin,可見導演將這個彩蛋埋藏了整整17年,也讓這個反派「超能力者」宇宙慢慢地建立起來。

3.《異能仨》海報的暗藏消息

在《異能仨》的海報中可見,三人的倒影其實就是他們喚醒後的造型。先是Mr.Glass於2000年《不死劫》時還能用拐杖行走的造型,而Kevin就是喚醒了第24個人格「The Beast」時的造型,David就是《不死劫》時的雨褸造型。或多或少也在透露著新作中三人都會以經典造型出場,或者也是向世界證明自己存在的好機會吧。

4.《異能仨》新角色登場

在預告片中也見到,《異能仨》時常出現一名精神科醫生,而她便是Sarah Paulson飾演的Ellie Staple。她便是電影中專門負責研究這些擁有「超能力」的病人。相信她在故事的起承轉合中也起了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