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羅穆盧斯》重燃經典科幻驚悚 讓觀眾重新發現Alien的恐怖!

電影

廣告

自從名導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與列尼史葛(Ridley Scott)聯手打造的科幻恐怖經典《異形》(Alien)問世以來,這系列電影一直是影迷心中的經典。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無數的外傳和前傳作品,以及與外星獵人(Predator)的跨界對決,逐漸將這部深刻探討人性的作品轉變為輕佻的娛樂片。2024年,這一切都將改變。全新的《異形:羅穆盧斯》(Alien: Romulus)即將推出,由《禁室殺戮》(Don’t Breathe)的導演Federico Alvarez掌鏡,列尼史葛則擔任監製,旨在讓觀眾重新發現異形的恐怖。

異形新作:羅穆盧斯 填補正傳兩集缺口

《Alien:Romulus》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79年和1986年的兩部《異形》電影之間,填補正傳首兩集缺口。官方最新釋出的預告片展示了一群年輕的太空殖民者和拾荒者,他們踏入了一座破敗的太空站,並意外遭遇了數以千計的異形,呈現出《異形》系列的恐怖感。這部電影原本計劃在串流平台上播出,但在片商觀看了試映後,被其精彩內容所折服,決定將其於今年8月在北美的電影院線上映。

(圖片來源:Alien: Romulus)
《Alien:Romulus》再次呈現異形的恐怖感(圖片來源:Alien: Romulus)
0
《Alien:Romulus》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79年和1986年的兩部《異形》電影之間(圖片來源:Alien: Romulus)

一齊睇預告:

香港影迷期待上映 期望解說工程師之迷!

有追開《異形》(Alien)系列的香港的影迷們雖然非常期待,但不希望《Alien:Romulus》只變成單純的恐怖驚悚片,認為《異形:聖約》後工程師成為一個迷,應填回這「工程師的坑」也,非常好奇David下落如何,期望今次會逐步解說!亦有網民期望劇情可循住普羅米修斯的方向,填補世界觀的劇情戲。

0
普羅米修斯中的工程師,觀眾更好奇這線的發展(圖片來源:普羅米修斯)

圖片來源:劇照、Alien: Romulus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