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預告:「這只是首部外傳!」《詭娃安娜貝爾3》殺青明年上映

電影

廣告

近日四出宣傳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的新一代電影大師溫子仁,電影新作《詭娃安娜貝爾3》日前宣告正式殺青,作為監製的溫子仁在受訪時,不時透露劇情,而他亦對外宣稱這套只是首部外傳,意味著以後將有更多更恐怖的電影推出,並表示《詭娃安娜貝爾 3》將於明年上映。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溫子仁監製《詭娃安娜貝爾3》殺青明年上映

就在驚慄片名導溫子仁正在為首度執導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於全球跑宣傳之時,由他在 2013 年開創的「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電影宇宙而衍生出來的鬼怪角色電影新作《詭娃安娜貝爾 3》(Annabelle 3)也終於有了最新消息。
 

距離前作《詭娃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推出還不到一年半,現在《詭娃安娜貝爾3》電影已經宣告正式殺青,而身為監製的溫子仁也在訪問中透露了更多《詭娃安娜貝爾 3》的劇情。

 

《詭娃安娜貝爾 3》殺青照片,這部衍生電影由《小丑回魂》、《詭修女》的編劇 Gary Dauberman 晉升為導演,同時他也兼任《詭娃安娜貝爾 3》的編劇。

此外,溫子仁總是感性表示:「我希望世界看見他是一位好演員!」顯示溫子仁對於總是在「詭屋驚凶實錄電影宇宙」中飾演華倫先生的 45 歲美國男演員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有多麼偏愛。

 

這一次飾演華倫夫婦的派翠克·威爾森和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也將首度現身這部衍生電影《詭娃安娜貝爾 3》,溫子仁透露:「因為《詭娃安娜貝爾 3》可以說是《詭屋驚凶實錄》第一集的續集。在《詭屋驚凶實錄》開頭我們看見了華倫夫婦從一群女學生住處接回了這個惡靈娃娃,《詭娃安娜貝爾 3》就是要講述這隻娃娃來到華倫夫婦的收藏室之後發生了甚麼事。」

 

之前溫子仁就曾透露《詭娃安娜貝爾 3》會被拍成 Annabelle 版的《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他們收藏室的各種奇異的惡靈都復活過來,讓華倫夫婦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當中,《詭娃安娜貝爾 3》已經定檔於 2019 年 7 月 3 日搶攻暑假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