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搵湯告魯斯翻拍《綠燈俠》 不過大前提係要改劇本?

電影

廣告

DC和Marvel同樣有出超級英雄電影,但DC的超級英雄電影風頭就似乎比Marvel弱一點點,只有部分作品讓人眼前一亮。有些作品甚至連死忠粉絲也未必看得上眼,其中就包括了《綠燈俠》(Green Lantern Corps),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當年曾經是綠燈俠,但卻得到負評如潮,如今靠《死侍》(Deadpool)翻了身,而DC方面也有意想讓《綠燈俠》翻身,他們更盯上了荷里活動作片之王湯告魯斯(Tom Cruise)。

撰文 Anna |圖片來源:instagram、劇照

DC搵湯告魯斯翻拍《綠燈俠》

今年DC只推出了《水行俠》(Aquaman),而其他的例如《神奇女俠2》(Wonder Woman2)、《自殺特攻2》(Suicide Squad2)、《沙贊!神力集結》(Shazam),還有《閃電俠》(The Flash)、《蝙蝠女》(Batgirl)、《小丑》(Joker)等的外傳都在籌備之中。

&feature=youtu.be

靚佬湯收到DC的邀請卻猶豫?!

這個籌備名單裡也包括了《Green Lantern Corps》,電影是描述了星際警察部隊「綠燈軍團」維持宇宙和平的故事,而有傳DC欲邀請湯告魯斯出演主角Hal Jordon,雖然靚佬湯屢次公開表示自己想出演超級英雄電影,但卻在收到DC的邀請的時候表示猶豫。

原來是劇本中綠燈俠會被賜死,而身為「不死傳說」的湯告魯斯就不滿這個安排,認為是「破壞了規矩」,要求更改劇本結局他才願意出演。

早前他在電影中,又繼續瞓身演出,更完成了不少創舉,包括:親身上陣獨自駕駛直升機,拍攝直升機追逐戲。即是他要同時執行三個工作:機師、攝影師、演員,勁呀!他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從25,000呎高空進行軍事跳傘的演員,的確是寶刀未老!

原本DC還有其他人選,包括《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Armie Hammer、《斷背山》的Jake Gyllenhaal﹑Bradley Cooper,但為了鎖定湯告魯斯而讓他們統統出局,更是邀請了曾和靚佬湯七度合作、《職業特工隊》的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據說他有機會參與該片製作,讓湯告魯斯興趣大增,但唯一不滿的就是劇本,因此有傳DC放棄了原本的編劇Christopher Nolan的劇本,改由原本《綠燈俠》的原著編劇之一Geoff Johns編寫新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