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神力集結》口碑超好 超越《水行俠》?|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跳槽前來DC的 38 歲美國男演員Zachary Levi ,由他首度加盟主演的超級英雄角色電影《沙贊!神力集結》即將於下月初上映,現在兩大影評網站爛番茄和 Metacritic 都已經提供出了最新口碑數據,看起來這位中二病超級英雄相當被推薦給 DC 影迷前去電影院觀看,因為《沙贊!神力集結》已經超越了《水行俠》的好評熱度,儼然就要成為新 DC 一哥!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 :電影劇照|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沙贊!神力集結》外國一致好評 超越《水行俠》!

《沙贊》劇情描述原本只是普通小孩的Billy,在見義勇為毆打了霸凌他人的惡霸小孩之後,意外被巫師沙贊選中成為了超級英雄,只要他被叫一聲「沙贊!」這位小男孩就會立刻變成一位充滿肌肉的成年大叔,成為擁有著各種強大的魔法力量的超級英雄。不過反派Sivana Industries的負責人Sivana博士卻因為小時候曾受到巫師沙贊的召喚,但並未被對方選上,導致他一生都在試圖解開魔法的秘密,並相當嫉妒男主角Billy獲得了他未能取得的超能力。

在第一波觀眾口碑解禁之後,《沙贊!神力集結》也廣受各大電影媒體的好評。例如 The Daily Telegraph 就讚賞:「電影的選角真的很棒,即使是邊緣配角也都顯得很獨特到位。」《The Hollywood Reporter》影評 Keith Uhlich 更給予了 90 分的高評價:「這部電影是 DC 至今對孩童最友好超級英雄電影,給大人小孩徹底的娛樂。」Variety 影評則表示:「這是一部明亮、有趣又踏實、不花俏賣弄的喜劇動作片。」

IGN 也給予了88 分的好評價:「這部電影真的太有意思了!而《沙贊!神力集結》進一步證明 DC 在《神奇女俠》和《水行俠》之後有著多麼光明的未來。Zachary Levi天生下來就是要演出沙贊這個角色,他與孩子們一起給大家帶來超多的笑點。」TheWrap 也讚美:「這部 DC 電影綻放著可愛的光芒,無論是視覺效果還是故事基調!」

電影在爛番茄開局也獲得了 97% 的新鮮度,不只大勝溫子仁執導的海底王國特效大片《水行俠》,更是直接勝過了受到大量觀眾好口碑回應的《神奇女俠》,看來《沙贊!神力集結》的口碑已經相當穩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4fM1Aa0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