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2》Austin Butler該死的反派吸引力 超合適做奸角!

電影

廣告

踏入2024年,首部史詩級大作《沙丘2》終於上映並衝擊電影市場,龐大的故事結構再加上唯美的沙漠與運鏡,令觀眾沉浸在其中,如果你還沒看絕對推薦你去看iMax。而除了以上優點外,主演當然都是亮點,除了「甜茶」Timothée Chalamet與Zendaya外,今集Austin Butler飾演的準男爵絕對是亮點!

邪魅的病態戰鬥狂

Austin Butler在《沙丘2》中出演哈肯能家族的準男爵Feyd-Rautha,與家族成員一樣要繼承光頭以及無眉造型。而且其戰鬥能力比起拉班更出眾,而且在故事中都能看見Feyd-Rautha的嗜血以及病態,將戰鬥當成遊戲,沉浸在其中。Austin Butler透過深邃的雙眼便營造出充滿邪魅的氣氛。

(圖片來源:《沙丘2》劇照)
(圖片來源:《沙丘2》劇照)
0
(圖片來源:《沙丘2》劇照)
0
(圖片來源:IG@dunemovie)

《貓王》也是他!

不過在出演《沙丘2》前,《貓王》中的男主角亦是由他出演,Austin Butler有著能夠完美詮釋搖滾巨星的音樂底蘊,學過鋼琴、小提琴,甚至在13歲那年瘋狂著迷於吉他,每天會彈 8 小時左右。而他敬業地用2年時間去深入了解貓王的個性、肢體動作與表演方式,最後連其南方口音也不放過。

0
(圖片來源:《貓王》劇照)

靠迪士尼而出道

1991年出身的Austin Butler,原本夢想是希望成為一名歌手,但10歲誤打誤撞陪哥哥試鏡,開啟了演員生涯。2007年他開始在迪士尼與尼克兒童頻道中,演出一些原創劇集的小角色,包括與Selena Gomez合作的《少年魔法師》、與Miley Cyrus 合作的《孟漢娜》等等,後來慢慢轉戰成為一名配角。

0
(圖片來源:Disney)

為反派而生的男神?!

Austin Butler今次出演了殘酷反派Feyd-Rautha後,感覺有不少導演都會找他來出演反派或者是反叛不羈Type的角色,他擁有的邪氣魅力,絕對不是每個演員都與生俱來的。他亦即將出演《The Bikeriders》,同樣角色是充滿壞壞的感覺,看預他告就覺得他超適合的!!!

圖片來源:《沙丘2》劇照、IG@dunemovie、《貓王》劇照、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