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魔》首波劣評如潮 網民:同新神奇4俠同一個Level!

電影

廣告

Marvel蜘蛛俠系列中的反派角色Venom獨立電影《毒魔》將會在本周四正式上映,不少Marvel迷都十分期待在大銀幕中看一看Tom Hardy如何被Venom上身。但當本周一洛杉磯上映了一場首映後,不少網民都在網上負評《毒魔》。

撰文:乖乖隆地洞|圖片:Twitter、電影截圖

《毒魔》首波劣評如潮 網民:同新神奇4俠同一個Level!

早在2007年,Tobey版的《蜘蛛俠3》已經出現了Venom這個角色,只是隨著超級英雄的熱潮,在11年後的今天才推出Venom的獨立電影《毒魔》。

作為一位亦正亦邪的反派角色,Venom在原著漫畫中十分血腥暴力,也令不少影迷十分期待這一部Sony製作的Marvel電影,但是在首映後好像令不少影迷都大跌眼鏡。

《毒魔》首波劣評如潮

「《毒魔》根本就是今年度的《神奇4俠》(2015新版),每個人的表演都很差,除了Tom Hardy。」

「遺憾地說《毒魔》完全是失敗的作品,就像一個15歲的小孩在亂說故事,不要抱太大期待。」

「《毒魔》簡直就是《貓女》的等級,是Tom Hardy繼《爭女特務王》後最差的表演,不要去看!」

「超級失望,我其中一部最期待的電影淪為最差電影。」

「沒錯,真是如此糟糕。如果我是你就會取消預訂票。」

著名外國電影評論網爛番茄也只給出30%的新鮮度,平均只有4.6分。

電影上映之前Sony就十分有信心地和Tom Hardy簽下了3部片約,但這次合作看來並不是十分順利,早前Tom Hardy就在一個訪問中表示《毒魔》電影最終刪剪走了大約半小時,當中全都是Tom Hardy自己最滿意的劇情和戲份,不知是否因此影響了電影的質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