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死神來了》系列Reboot 再出新一集?恐懼鬥室系列都玩埋一份!

電影

廣告

《死神來了》系列相信是不少人的夢魘,即使主角能預見到自己和身邊人的「死法」,試圖用盡一切方法避開但仍然難逃一死!而各種腦洞大開的「死法」至今仍是無法跨越的經典。這系列恐怖電影即將開拍第六集,作為粉絲的你期待嗎?

撰文:Charmaine Wong|相片來源:劇照|編輯:白仔

《死神來了》Reboot再出第6集

恐怖片系列《死神來了》(Final Destination)由 2000 年起便大受歡迎,當中各種可怕死狀令觀眾大開眼界,電梯夾頭、排水口吸內臟等等死法都令人不感懷疑到底誰會想得出這些東西。

自從首集於2000年開畫後,先後拍成五部同系列電影,當中以 09 年的《死神4來了》(The Final Destination)票房最為理想,有 $1.86 億美元!

5集的《死神來了》在全球總票房累積達 6.65 億美元(約 51.87 億港元),雖然票房看似不錯,但是也有觀眾認為「越後越爛」,而且導演也指第5集將會是最後一集。

距離《死神5來了》已經有8年之久,電影公司 New Line Cinema 突然宣布將會開拍續集電影,以「Reboot」的玩法重拍,或許觀眾都有機會見返舊有角色。可賀的是,這次會由《恐懼鬥室》系列的Marcus Dunstan和Patrick Melton作編劇,或會一洗「爛劇情,得血腥」的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