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網友:黐線,乜__都Cut晒!《死侍2》為搶攻內地市場推「閹割」版

電影

廣告

向來以低俗、無厘頭見稱的《死侍》(Deadpool)在去年上映時已大獲好評,觀眾看後大讚暴力又搞笑,然而,電影公司竟為了讓電影能打入不同的年齡層和地方,特別重新剪輯「閹割」版《死侍2》,而正因電影不再血腥、暴力,從而成功打入中國,搶攻內地市場。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去年上映的《死侍2》(Deadpool 2),依舊不改血腥暴力及嘴賤本色,同時加入許多諷刺《X-MEN》系列橋段的劇情,當時爛番茄有 83% 的新鮮度、平均得分7/10,美國和加拿大首周末的票房總額為 1.25 億美元,位居當周冠軍。而電影公司為了讓電影可以更加符合各個年齡層,重新剪輯了「淨化版」的《死侍2》重新上映,讓影評一致罵翻,不過正因不再限制級,也終於被中國允許上映,重新命名為《死侍2:我愛我家》,搶攻大陸市場。

 

《死侍2》(Deadpool 2)在全球上映時,當時不改嘴賤以及創意本色,上映前更推出許多不同版本的海報來博君一笑,獲得不少好評,其中許多還是翻玩經典電影設計等橋段,讓人印象深刻。
 

 

重新剪輯的《死侍2》(Deadpool 2)變成了輔導級(全美13歲以下觀眾需成年人陪同指導),卻失去了原本《死侍》的血腥暴力以及許多垃圾話的本色,在美國讓影評們都罵翻了,認為這樣的「閹割」版本改變太多也沒有特色了。

 

亦正正因為這樣《死侍2》(Deadpool 2),終於成功被批准在中國上映,為了「接地氣」也特別推出中國版海報,並改名為《死侍2 我愛我家》,也是要來搶攻一下中國大陸的電影市場。(《我愛我家》名字也是來自中國經典電視劇劇名,企圖更加融入中國市場。)

 

 

 

中國大陸電影市場是近年來荷里活相當重視的一塊,甚至中資企業投資好萊塢電影已經屢見不鮮,畢竟人多所帶來的票房也不容忽視,怎樣可以迎合市場又不失電影原味,就看《死侍2》(Deadpool 2)的閹割版本是否得到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