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無限LOOP 2》確認明年情人節上映 網民:女主角到底要死幾多次?

電影

廣告

美國恐怖喜劇《Happy Death Day》(港譯:死亡無限LOOP)在去年上映時雖以低成本拍攝,卻錄得 1.22 億美元的高票房。而 Universal Studios 宣布再與 Blumhouse Productions 合作,《死亡無限LOOP 2》將於 2019 年 2 月 14 日的情人節上映,續集的英文片名更有趣地命名為「Happy Death Day 2U」!

撰文:Juksy丨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丨編輯:白仔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死亡無限LOOP 2》確認明年情人節上映

《死亡無限LOOP》第一集電影描述泰莉是一名在生日當天意外被一名詭異的面具殺手給謀殺的女大學生,但她竟遭遇到時間循環而不斷地重新回到那一天,使她決定藉此優勢來找出殺害自己的兇手。

在《死亡無限LOOP 2》定檔之時,官方對於續集劇情只給了一句話解釋:「和這一次面對的危險相比,一次又一次地死去反而輕鬆多了。」(dying over and over was surprisingly easier than the dangers that lie ahead.)顯示泰莉將會遇上更大的驚慄危機。

《死亡無限LOOP 2》續集將會進一步時間重複循環的問題解謎,除了女主角Jessica Rothe、男同學「卡特」Israel Broussard會回歸演出之外,還會有兩位新角色加盟。

李安導演《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的男主角Suraj Sharma將在續集演出一名擅長編寫電腦程式的宅男,《美國恐怖故事》Sarah Yarkin 會加盟演出一名 Tomboy 風格的科學強人,這兩個新角色將組成犯罪聯盟。

女主角演員Jessica Rothe也透露導演 Christopher Beau Landon 希望能將《死亡無限LOOP》拍攝成《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般的系列電影,雖然許多觀眾都讚賞《死亡無限LOOP》娛樂性非常強,不過要拍成系列電影如此大的野心還是要看《死亡無限LOOP 2》劇情是否足以讓觀眾驚喜,再度以小成本博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