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風暴影評|網民轟垃圾極災難 批4大犯駁位:153做消防員已經錯晒

電影

廣告

曾志偉三年前在內地拍攝的網絡電影《全城風暴》,最近終於上架,一上架即惹嚟熱討!一開就因為電影海報被揭抄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災難片《高凶浩劫》(Skyscraper),已經令電影受到非常大的關注,成為全城恥笑對象,甚至遠至大馬亦有轉發相關新聞。播出後,內地豆瓣網亦有不少網民狂鬧垃圾,狠批劇情不合理,特技追唔上創意,是真真正正的災難片,一文睇晒《全城風暴》的影評。
《全城風暴》的海報與狄維莊遜的《高凶浩劫》一模一樣。
《全城風暴》的海報與狄維莊遜的《高凶浩劫》一模一樣。(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全城風暴 網友更發現志偉的手其實是狄維莊遜的手改圖而來 。
網友更發現志偉的手其實是狄維莊遜的手改圖而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全城風暴|實驗室控制天氣變失控

《全城風暴》的劇情真的是天馬行空,由實驗室主管想要透過控制天氣去掌控全城,更不理危害城市中人命安危,也要完全整個實驗,結果引發地震、風暴、閃電等天氣危機。曾志偉飾演的張英勇,劇中有暗示他是前消防員的身份,因為兩名子女捲入風暴危機而出力救人,最後更要無厘頭犧牲自己。劇情極為犯駁,綜合網民討論,最少有四大笑爆嘴劇情!

全城風暴 志偉要犧牲自己救兩名子女。
志偉要犧牲自己救兩名子女。(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 片中沒有明言志偉是前消防員,但掛起的裝束卻是內地消防員的製服。
片中沒有明言志偉是前消防員,但掛起的裝束卻是內地消防員的製服。(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犯駁1. 住宅爆炸 細路掛窗邊

電影一開頭就有住宅爆炸,一名小童被爆出窗外,網民就笑指「咁搞笑既屋企爆炸炸唔到個細路仲要忽然喺窗外面(指細路)」,最好笑是街坊全部齋企在地下眼望望,曾志偉就一馬當先用吊車升空救人,不過爬樓救人時,就被發現替身明顯高過本人,即係網民嘲笑「好似生高左(咗)隻腳長番」。

全城風暴 志偉救小朋友,使出單捉窗情節。
志偉救小朋友,使出單手捉窗情節。(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 遠看被網民發現志偉的身高不同,懷疑找不到跟他一樣身高的替身。
遠看被網民發現志偉的身高不同,懷疑找不到跟他一樣身高的替身。(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犯駁2. 狂吹貨櫃 只識向前走

另一場戲志偉與兒子走在街頭,忽然間風暴吹到,人也被吹翻,但志偉與兒子卻能輕鬆地跑來跑去救人,當他們救了一個小女孩時,後面龍捲風又殺到,更將車及貨櫃捲起亂摘,特技差到離譜不在話下,最好笑是他們抱女孩向前跑,後面的貨櫃箱一路吹來迫向他們,網友留言問:「睇咗少少,想問點解明明個貨櫃移動咁慢佢哋唔向左走向右走?」有人即搞笑回應說:「因為腳短?」

全城風暴 貨櫃慢速飛到,但志偉一行人只懂向前跑。
貨櫃慢速飛到,但志偉一行人只懂向前跑。(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 網友笑指三人可以向左右逃走,卻選擇一直向前跑。
網友笑指三人可以向左右逃走,卻選擇一直向前跑。(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犯駁3. 石屎壓腳 救人後鬧交

因為風暴及地震,不少大樓都倒冧,但特技真的令人出戲!網友亦笑言「點解啲樓啲橋可以爛到豆腐渣咁嘅??點解嘅?」由於女兒被困在停車場的車中被夾住腳,志偉即來救人,用車拉繩拖出女兒的車,網友即指志偉有主角光環,竟然身上無傷無事,而女兒則用腳撐住天花,女兒一脫險,停車場天花即冧。

全城風暴 大樓倒冧,但特技極簡陋,更被網友指太多豆腐渣。
大樓倒冧,但特技極簡陋,更被網友指太多豆腐渣。(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 這個冧地特技,被網友笑指是小畫家質素。
這個冧地特技,被網友笑指是小畫家質素。(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犯駁4. 燈柱壓髮 割斷大犧牲

去到中段,志偉與女兒回去救兒子,除了在中途遇上斷橋飛車而過,被網友笑指可以加盟《狂野極速》(Fast and Furious)的大家庭之外,他們轉坐電單車時又遇上狂雷電,女兒最後遭燈柱壓住頭髮,志偉則被路牌壓住腳,女兒這時仿似要作出重大犧牲一樣,用地上玻璃割斷頭髮再救志偉,網民笑指還以為燈柱壓住手,女兒要斷手自救,斷髮也比去髮型屋剪得更好!

全城風暴 飛車場面極搞笑,網民笑指志偉可以加盟《狂野時速》。
飛車場面極搞笑,網民笑指志偉可以加盟《狂野時速》。(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 飛車場面極搞笑,網民笑指志偉可以加盟《狂野時速》。
飛車場面極搞笑,網民笑指志偉可以加盟《狂野時速》。(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 飛車場面極搞笑,網民笑指志偉可以加盟《狂野時速》。
女兒的頭髮被燈柱壓住,要割髮大犧牲!(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志偉身高年齡襯唔起熊黛林

除了這些搞笑劇情,志偉的身高能成為消防員也早已是網民焦點,紛紛問內地消防員是否沒有身高要求?網友留言:「不懂是不是我見識少,消防員最低身高接受度是多高?」又有網友嘲笑是迷你兵團救地球,最好笑是熊黛林飾演志偉的已故妻子,被網民瘋狂質疑年齡與身高的差距,都超乎常人想像!更有網民指最後壞人與女兒打鬥時,志偉應該要大叫「打和」才合理!

全城風暴 熊黛林客串志偉亡妻角色,被網民指找不到合襯點。
熊黛林客串志偉亡妻角色,被網民指找不到合襯點。(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全城風暴|特技被指垃圾級都不如

至於特技方面,更被內地網民指網片質素也不如,更指「爛到喊,用垃圾來影響(形容)是對垃圾的一種侮辱」,其中不少天氣襲地球場面極簡陋,建築物破爛場面又似小畫家效果,有些冧樓場面,更發現特技似胡亂貼在人的身上,非常離譜。

全城風暴 特技場面超乎想像的低成本,網友指叫垃圾也侮辱了垃圾。
特技場面超乎想像的低成本,網友指叫垃圾也侮辱了垃圾。(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是?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上前啜爆該名女模,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網民起底⋯⋯詳情請看

《獎門人》 停播了何時才會復播?

《開心無敵獎門人》早前播出最後一集就宣布暫別幕前,令不少觀眾都大為不捨,身兼總經理要職的曾志偉透露只要「將下半年節目安排好」或者睇下有機會下半年復播⋯⋯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全城風暴》電影截圖、網上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