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戰記|國際級人馬點評真材實料「高達之父」都力讚!

電影

廣告

由古天樂監製及領銜主演,吳炫輝執導,劉青雲、劉嘉玲領銜主演,姜皓 文、謝君豪主演及張家輝友情客串的《明日戰記》自 8 月 25 日香港正式上映開始,截至今日上映一星期,票房直逼 3000 萬,成全城熱話!作為本地目前最大 製作規模的科幻特技電影,除了獲內地及本地觀眾支持外,更有國際級人馬齊聲力讚電影質素,當中包括有「高達之父」之稱的機甲設計師大河原邦男、《侏羅紀公園》視覺特效師 Mark Dippe 及曾參與《星球大戰》製作,並以《天煞地 球反擊戰》成為第 69 屆美國奧斯卡頒獎禮最佳視覺效果得主的 Douglas Smith。

明日戰記
(圖片來源:電影《明日戰記》海報)

「高達之父」:非常細緻的設計

大河原邦男說:「我從 1972 年開始從事機械設計,到現在為止已經 50 年 了。在那個年代,由於動畫是手繪的,所以我一直在摸索一種形式,它的線條盡可能少,而且造型簡單易懂,能讓動畫師更容易理解。《明日戰記》可以運用3D 和電腦特效製作出這麼精緻的機甲。可以用這種特攝作品而不是動畫,來製作這麼細緻的設計,像我這樣的動畫設計師,我真的很羨慕《明日戰記》的製作團隊。」

明日戰記 「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
「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侏羅紀公園》特效師 :是令人驚嘆!

曾參與《未來戰士續集》及《侏羅紀公園》的視覺特效師 Mark Dippe 表示 《明日戰記》非常精彩,其視覺特效的規模、複雜性及野心,將作品帶到一個全新水平,尤其是演員與電腦特效製成的機械人打鬥更是令人驚嘆。

明日戰記 曾參與《未來戰士續集》及《侏羅紀公園》的視覺特效師 Mark Dippe
曾參與《未來戰士續集》及《侏羅紀公園》的視覺特效師 Mark Dippe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星球大戰》大師都讚有挑戰性

而曾參與《星球大戰》等大作,並以《天煞地球反擊戰》成為第 69 屆美國奧斯卡頒獎禮最佳視覺效果得主的 Douglas Smith 亦恭喜總監製古天樂完成了這 部大規模而且有挑戰性的作品,他坦言知道《明日戰記》的製作花了很多心血,而且有很多很好的動作場面包含其中。

明日戰記 曾參與《星球大戰》Douglas Smith
曾參與《星球大戰》Douglas Smith(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對於《明日戰記》獲三位不同範疇的大師級人馬力讚,監製古天樂表示:「多位三位和所有觀眾的支持,自己只是做應該做的事,總要有人行第一步,開拓電影圈的更多可能性。」

明日戰記 由古天樂監製和主演的港產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於8月25日在香港上映。
由古天樂監製和主演的港產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於8月25日在香港上映。(圖片來源:IG@onecoolpictures)

明日戰記票房是?

截至8月31日,明日戰記票房直逼…詳情請看

網民看完明日戰記的評價是?

唔少睇咗的網民就指套戲幾好睇,有好多精華位,例如…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onecoolpictures、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