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 首輪試映熱烈好評 拿破崙一生破盡紀錄 唔識歷史都無問題!

電影

廣告

Sony Pictures史詩式呈獻,《拿破崙》(Napoleon)聚焦法國皇帝、軍事天才拿破崙的崛起和稱霸之路,由《帝國驕雄》大導演列尼史葛(Ridley Scott)執導,《JOKER小丑》金像影帝華堅馮力士 (Joaquin Phoenix) 及《心碎的女人》威尼斯影后雲妮莎卻比 (Vanessa Kirby)實力主演。首輪試映反應熱烈,眾人大讚片中戰爭場面浩大,華堅馮力士完美演活拿破崙的威嚴與感性;他和雲妮莎卻比所飾演的約瑟芬之間的一段情,更是令人著迷。
拿破崙
(圖片來源:《拿破崙》)

拿破崙24歲做將軍,35歲登上皇位!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16歲才剛上高中,24歲還是一個剛進入職場的新鮮人。然而,拿破崙在16歲就開始踏上軍旅生涯,並在24歲成為一名將軍,展現出非凡的軍事才能。拿破崙不但在35歲成為皇帝,一生曾經指揮過38場勝仗,征服歐洲大部分地區,領土版圖達到1,300,000平方公里,更先後被法國放逐兩次,並兩次登上皇位,一生充滿傳奇色彩。他最後於1815年,在滑鐵盧戰役中戰敗,被迫退位。

拿破崙
(圖片來源:《拿破崙》)

拿破崙係浪漫小說家?

眾所周知,拿破崙與一生摯愛 — 約瑟芬有大量的日記和書信來往;事實上,拿破崙不只是一位偉大的軍事統帥,也是一位極富創造力和想像力的作家!他於1795年意大利領軍進行遠征時,寫下一部浪漫小說——《Clisson and Eugénie》。

書中故事講述一位注重榮耀和戰功的軍官Clisson,他在一次休假期間意外遇見少女Eugenie,二人逐漸譜出一段愛情。兩人一起的時光相當甜蜜,但Eugenie漸漸對Clisson產生極大的情感依賴,導致她在情緒上變得失控。另外Clisson雖然享受著愛情而來的快樂,同時也對自己過去在軍中的榮耀感到矛盾。後來隨著戰爭爆發,Clisson再次參軍,而Eugenie因思念導致情緒失控,最終更釀成悲劇。

拿破崙
(圖片來源:《拿破崙》)

《拿破崙》電影簡介

Sony Pictures史詩式呈獻,《拿破崙》(Napoleon)聚焦法國皇帝、軍事天才拿破崙的崛起和稱霸之路,由《帝國驕雄》大導演列尼史葛執導,《JOKER小丑》金像影帝華堅馮力士及《心碎的女人》威尼斯影后雲妮莎卻比實力主演。

拿破崙,憑藉驕人軍事才智,征戰連勝令他雄心滿溢;但他與一生摯愛 — 約瑟芬的轟烈愛情變幻莫測⋯⋯透過連場浩瀚戰役,探視拿破崙的政治謀略,見證這位不敗雄獅的性情與野心!

拿破崙
(圖片來源:《拿破崙》)
拿破崙
(圖片來源:《拿破崙》)

圖片來源:《拿破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