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3》故事將發生於中國?J.K.羅琳Twitter有暗示!

電影

廣告

18年11月上映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令全球掀起一股魔法風潮,在票房和口碑方面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雖然《怪獸2》的故事比首集更Hardcore,如果你不是《哈利波特》迷或許會有小許看不懂,但這也沒有對票房有太大影響。而近日又有消息指,《怪獸3》的故事線會發生在中國!

撰文:Juksy、白仔|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mdb|編輯:EndgameG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怪獸3》將於中國展開魔法大戰?

不過就在去年底,作者J.K.羅琳就突然將Twitter個人頁面的背景換成了 1930 年代的巴西里約熱內盧,同時在Twitter確認了《怪獸3》故事就會來到這個新城市,令許多粉絲期待以巴西里約熱內盧為主要城市的話,《怪獸 3》將會出現嶄新的熱帶魔法怪獸。事實上在過去一年來羅琳就曾經接連來到里約打卡,讓許多粉絲早就猜測羅琳是來為《怪獸3》電影劇本細節進行考察。

不過粉絲可能萬萬沒有想到,在進入 2019 新年之後,羅琳又突然把推特背景換成了中國湖南省的張家界!這立刻引起了大量網友討論《怪獸 3》是不是真的要前進中國,讓我們一探中國魔法部會是什麼風格?

羅琳在去年 12 月宣布自己已經完成了《怪獸3》,這一次放出中國知名景點的照片,讓許多影迷猜測下一集可能會出現紐特送巨大又可愛的神獸「騶虞」回老家的場景,讓《怪獸》系列的世界觀更為拓展。《怪獸 3》很快就會於今年啟動拍攝工作,下一集已經定檔於 2020 年 11 月 20 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