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每個OFFICE總有一班「復仇者」同事!假如美國隊長喺你上司……|新蚊熱話|

電影

廣告

從《Iron Man》看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相信你對於電影入面每一位復仇者都有鮮明印象。如果有一天他們都變成了你的同事,又會否釀成宇宙大戰?外國有Facebook專頁分析了一眾復仇者的人物角色性格,並將他們代入職場環境中,然後出乎意料地發現,每個人身邊總有些「復仇者」般的同事。

撰文:Kelchan|圖片:Marvel、Facebook@We Are Majulah

【復仇者聯盟4】每個職場總有一班「復仇者」

1.美國隊長

如果Captain跟你存在於同一個Office,他必定會是一個負責任的Leader。當他的下屬會很有安全感,不過同時你都要忍受他間中的固執,以及不聽別人意見的習慣。

2.Iron Man

從某些同事的衣著飲食,以及他們每天駕駛上班的Audi,不難發現他們不只有一點家底。他們去上班,不為錢,不為名譽,只為融入社會。(當然,當中像Tony Stark一樣有錢又聰明的少之又少)

3.雷神

在Marvel世界中,雷神的能力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在職場上,也總會有些能力超群又勤力的同事,而他們往往也因此覺得自己凌駕於他人。

4.Hulk

有一些同事,你會很怕跟他們一起合作,因為每次叫他做事,他總會抓狂咆哮,恨不得粉碎辦公室內所有的人事物。(不排除這些人都很討厭爬樓梯)

5.Captain Marvel

以為每一個Fresh Grad都必定是愣頭呆腦?一年之中,總有一兩個一眼就看得出是「Captain Marvel」,雖然經驗尚淺,但假以時日,就事必爬過你頭做上司。

6.黑寡婦

在辦公室有一個人,他或她表面上沒有特別的能力,也沒有出眾的工作表現,但卻是你最不想得罪的人。

7.蜘蛛俠

實習生就像復仇者中的蜘蛛俠,人人都比他高級資深,他說的話一點份量都沒有,人人也可以欺負他。

8.Dr. Strange

在工作上遇上困難,第一時間必定會找Office中的奇異博士。不論是電腦問題、人事糾紛、甚至是公司制度疑難,他都總會幫到你,前題是你要先聽他一番長篇大論。

9.蟻俠

相信很多打工仔都會想成為蟻俠,開會、下班後便消失於人世,無論老細怎樣找,都找不到他半步行蹤。

10.星爵

不論是打機還是工作,總有一顆老鼠屎叫「Starlord」,在重要關頭因為私人情緒而把事情都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