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I love you 3000原來係羅拔唐尼嘅主意 唔關Marvel片長事|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以Tony Stark的角色最令人感動,完場後大家都在社交網站上留言「I love you 3000」來紀念這個角色,早前就有網民分析3000是Marvel「無限傳奇」的總片長,但原來並非如此!

撰文:乖乖l|圖片:Marvel、Twitter、Instagram

網民分析《復仇者聯盟4》「I love you 3000」為Marvel總片長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Tony Stark在深夜時獨自研究,希望能從過去救回被Thanos化灰的人,期間,他的愛女「摩根」要求Tony說故事,雖然Tony只說了超簡短的一句來哄愛女睡覺,但「摩根」卻以一句「Love You 3000」來回敬他,令他深深感動。

有Reddit用戶就指出把Marvel電影的總長度加起來為2871分鐘,加上未上映,作為最後一套「無限傳奇」的《蜘蛛俠:決戰千里》的129分鐘就是3000分鐘,正正就是「I love you 3000」的意思。

當大家都在驚嘆Marvel編劇的細心時,兩位編劇Markus和McFeely卻打破了粉絲們的幻想!原本劇本是寫上「I Love You Tons」,但當飾演Tony Stark的Robert Downey Jr.看到劇本後提出當他跟自己的小朋友說「I Love You Tons」時,小孩竟然回應了「I love you 3000」,兩位編劇就覺得這句3000聽起來更加有力量,所以就改用Robert Downey Jr.的真實例子。

雖然不是大家所想的3000分鐘致敬,但卻意外成為了彩蛋,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吧~不知道未來會否還有摩根的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