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版「復仇者聯盟」登場?《復仇者聯盟4》將會有靚女加入!蟻俠女兒Cassie美麗現身…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3》一定是今年數一數二的大熱和引起眾多討論的Marvel系列電影,之後又有《蟻俠2》的出現,Marvel影業總裁Kevin Feige早前在接受Comic Book訪問時曾透露,《蟻俠2》將會與《復仇者聯盟4》有直接聯繫。有消息更流出蟻俠的女兒Cassie有可能在《復仇者聯盟4》現身,飾演這個角色的演員更是Emma Fuhrmann,是一名絕頂美女,不知道會不會讓齣戲更加吸睛呢?

撰文:STELLA |圖片:instagram、網上劇照 |編輯:heitung@central

少女版Cassie選角已定!好靚女啊!

在《蟻俠2》中,蟻俠的女兒Cassie長得精緻可愛,戲中更穿插了不少平時他跟女女的互動的溫韾情節,相對起來其他英雄戲向來較少著墨於家庭,令這部作品顯得更親切,加分不少!在《蟻俠2》中的Cassie眼大大又精靈,也讓人印象深刻。

將在《復仇者聯盟4》上場!?

有傳Marvel打算以她為中心,發展一套少年版「復仇者聯盟」的作品,外國報導更指出早前少女版Cassie的選角已經流出,就是16歲的Emma Fuhrmann。Emma樣子標緻,絕對是美女一枚,有著深邃的五官和氣質滿滿。

有傳就是選定了這名年輕女演員去演少女版的Cassie,更指她有機會於《復仇者聯盟4》上場!

Emma Fuhrmann是美國電影女演員以及模特兒,五歲便就開始加入電影,也替許多品牌代言平面廣告。她的首部重要作品為2012年的《再造奇蹟》(The Magic of Belle Isle) ,擔任第一女童角。

不知道Cassie是否真的會在《復仇者聯盟4》現身呢?如果一切都是真的話,相信她的美貌絕對有助大家更目不轉晴盯著大銀幕吧!

有人就認為這是在為將來的少年版「復仇者」作宣傳,不過大家還是先以一個期待的心情,欣賞一下長大後的Cassie在新戲的現身吧!

樣子很是不錯,身材也很好,fans又覺得她有潛質跟對家的神奇女俠鬥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