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肥仔版雷神大受歡迎 Fans開Twitter推周邊|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宣布「防劇透禁令」將在 5 月 6 日解禁,越來越多相關有趣訊息紛紛釋出,網友們也終於可以大方討論劇情不用再怕劇透了。《復仇者聯盟4》當中崩壞的肥仔雷神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不敢相信永遠的男神Chris Hemsworth會變成這副模樣,不過這樣的雷神還是有很多人喜愛,甚至成立了「Soft Thors」帳號,打造一系列周邊商品。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Twitter|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肥仔版雷神大受歡迎

早在先前《銀河守護隊》導演James Gunn的弟弟 Sean Gunn ,曝光了一系列Chris Hemsworth拍攝《復仇者聯盟4》時的花絮照片,那就是走樣的肥毒雷神照。

而這樣的「肥仔雷神」依舊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紛紛留言:「男人就是要有啤酒肚才威」、「這樣的大叔女孩們才會愛」、「史上最強啤酒肚大叔」、「決定向肥仔雷神看齊,他是我偶像」等言論,可見這樣的造型改變也是深受粉絲的喜愛。

海外藝術家成立了「Soft Thor」Twitter帳號,將《復仇者聯盟4》當中的肥仔雷神描繪出來,並發展周邊商品。有的創作作品上還寫著「你不需要腹肌」(You don’t Need ABS)的標語,超級爆笑,而這幾張肥雷神圖不約而同還增添了幾分「女人味」。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男神Chris Hemsworth變身肥仔雷神讓人印象深刻,不知道他本人看到這個「Soft Thor」Twitter帳號會做何感想,只能說這樣還是有人愛、這絕對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