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無劇透影評 Marvel史上最完美落幕|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你看《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了嗎?這絕對會是最近朋友間的熱門話題,Marvel集 10 年大成的最終作品引發破天荒的效應,逼爆戲院票房持續累積當中,而沒看過的朋友也別擔心,在此跟大家分享「無劇透觀後心得」,已經看過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是否你也有同樣的感觸。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無劇透影評

1.這絕對是漫威宇宙的一個完美結局。

雖然先前漫威總裁Kevin Feige曾說,《蜘蛛俠:決戰千里》才會是 MCU 第三階段的結束,不過《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絕對會是非常非常完美的一個 ending。

2.Marvel寫給粉絲們最正的情書!全部回饋給影迷的大禮物

多年來伴隨著大家的漫威英雄電影,本片絕對會帶來無比的懷念、感觸,如果你是忠實的漫威粉絲一定會對於《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的安排覺得感動!這些安排的用心也勾起了大家的回憶,作品總整理。

3.聚焦在「初代復仇者」之上!

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上映前,多個版本的海報設計都強調了「初代復仇者」:「Iron Man」羅拔唐尼、「雷神」基斯咸士禾夫、「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Hulk」麥克雷法路、「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和「鷹眼」Jeremy Renner之上,電影拍攝上同樣聚焦這 6 位角色!

4.有笑有淚,回味再三。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一樣有著Marvel電影傳統的許多爆笑橋段,這回增加了許多催淚橋段,是前所未有的漫威電影。

5.雖然很多橋段上映前就被大家狂猜測,但還是會驚呼!

不得不說導演羅素兄弟的功力,再次成功的操作影迷們的心,三個小時絕無冷場、無尿點絕對不誇張,每一秒都是驚奇,它一定是部爽片,不過只能說還是「爽片中的大爽片!」而且預告真的有很多假畫面,請小心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