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首批無劇透影評出爐 「喊到收唔到聲」|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無劇透影評】萬眾期待的Marvel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明天(4月24日)全球上映,今天(23日)較早時間於美國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首映,一眾演員都盛裝出席,首映後一眾受邀人士都在Twitter上發表了自己對電影的感受。

撰文:乖乖l|圖片:Twitter截圖、電影截圖

《復仇者聯盟4》首批影評勁正面

美國網上售票公司Fandango的主筆Erik Davis就指《復4》不止22套MCU電影的整合,更是一個真正的高潮,如果《復3》是力氣,那《復4》就是大腦。

The Wrap的電影記者Beatrice Verhoeven就看到哭出來及大叫。

影評網爛番茄的主編Brandon Davis就發了2則貼文,指《復4》是一部驚人的電影,而且比他心目中的還要好得多,根本是MCU的一個完美高潮。

電影網站Slash Film的Peter Sciretta就指《終局之戰》是最有感情、最史詩式的MCU電影,是這十年電影宇宙最好的禮物。

Youtuber Movie Trivia Schmoedown的Kristian Harloff就說這是一個11年史詩式的電影總結,有笑位,有驚人的動作場面,情緒更好像過山車般大起大跌。

Variety的Ramin Setoodeh指甚至全場於字幕完結時都還在哭。

明天電影就正式上映,大家就可以親眼看到一眾英雄如何對抗Thanos,不知道你又會否流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