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角色海報邊個最多Like?重溫化塵悲劇Top 3英雄|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在這次《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宣傳可謂落足心機,無論是預告或是海報都令人討論萬分。每一次的預告都深深感受到電影所帶來的凝重氣氛。今次就來看看昨日(26日)推出的角色海報,到底邊個角色最討好觀眾獲得最多Like呢?一齊嚟睇睇!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Marvel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角色海報Like數大比拼

Poster最多Like英雄Top 3(數據來自Marvel Studios Facebook專頁 截止3月27日12:45)

第3位:Rocket(1.8萬Like)

嘴炮感超強的Rocket在《銀河守護隊》中已經受深觀眾喜愛,他與Groot的互動更是令人覺得這隻浣熊十分可愛!《復仇者3》中他與Groot離別的一刻也叫人非常傷心。期待他能與Groot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重聚!

第2位:蜘蛛俠(2.3萬Like)

蜘蛛俠身為Marvel新階段的英雄之一,其劇透能力真是十分高!只有22歲的Tom Holland憑著超卓的演技擔任蜘蛛俠,他在電影中的「屁孩」性格令人非常有印象。而於《復仇者3》的表現也相當不錯。一句「I don’t want to go…」令人對他化塵會感到相當難過呢。

第1位:洛基(2.4萬Like)

英國男神Tom Hiddleston主演的洛基在《雷神奇俠》開始就已經深得觀眾歡迎。雖說洛基時常以反派身份出演,但其超卓的演技和殺死人的「邪惡一笑」的確Charm爆!《復仇者3》中他最後亦轉奸為忠,打算救出哥哥Thor並殺掉Thanos,卻被Thanos秒殺….第一幕就投下咁大嘅重頭炮,實在令人傷心。

重溫16位《復仇者3》中悲劇化塵英雄

1.奇異博士

預見了14,000,605種未來結局的奇異博士,相信一定亦預視到自己將會化塵死去的結局。而他亦被網民評算為在《復仇者3》中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其中一位英雄。其對Avengers們的貢獻已經非常大。而「We are in the endgame now」亦是由他在泰坦星時說出,看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發生他所預視的1個勝利未來。

2.黑豹

Wakanda一國之首黑豹在《復仇者3》中不幸於化塵身亡。雖然他只是一名人類,但其領軍能力和防守能力都相當高,網上亦流傳在以後的Marvel中,他將會成為Avengers中的領導者,取代美國隊長。

3.緋紅女巫

為觀眾大飽眼福的緋紅女巫在《復仇者3》中抱著幻視的屍體而化塵而去。她的超能力的確在電影中亦幫助了Avengers們不少,尤其在Wakanda大戰中一招大絕就清走大部分敵人,相當有型!期待她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再次登場。

4.蜘蛛俠

5.飛隼

6.Loki

7.Mantis

8.Groot

9.Bucky

10.Gamora

11.星爵

12.Vision

13.達拉斯

14.Nick Fury

15.舒妮

16.黃蜂女

《復仇者3》幸存的16位英雄

1.蟻俠

2.黑寡婦

3.Bruce Banner(Hulk)

4.Marvel隊長

5.美國隊長

6.浪人(鷹眼)

7.Tony Stark(Iron Man)

8.Nebula

9.Okoye

10.雷神

11.WarMachine

12.Pepper

13.女武神

14.Rocket Raccoon

15.王

16.Happy Hogan

同場加映

Stan Lee(1922 - 2018)

Marvel之父Stan Lee雖然沒有官方海報,但就有Reddit網民為他製作了一張海報。Stan Lee的確對整個電影世界改變了不少,每一部Marvel電影都能夠見到他的身影,而在他去世後所推出的電影如《Marvel隊長》,見到他身影也令觀眾泛起一波波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