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面目全非的Nebula本人其實超正!特殊化妝過程大公開

電影

廣告

看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電影,就知道會與《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電影相當具有關聯,而當中飾演魁隆(Thanos)養女之一的獵布拉(Nebula),其實本尊是來自英國的性感女星,被畫成這樣讓粉絲都為為她感到委屈。

來源:JUSKY| 撰文:heitung@central ﹑Louis|圖片來源:Avengers Facebook Page嘉倫·招莉仁Instagram﹑電影圖片、Instagram|編輯:Heitung@Central

《銀河守護隊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電影以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都可以看到獵布拉(Nebula)角色的出現,也在電影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獵布拉(Nebula)其實是由英國的性感女星嘉倫招莉仁(Karen Gillan)演出,她也在近期演出《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30歲的她來自蘇格蘭

來自蘇格蘭的女星嘉倫招莉仁30歲,她16歲時搬到愛丁堡,在愛丁堡Telford College 修讀戲劇及表演課程,18歲就在倫敦入讀Italia Conti Academy of Theatre Arts戲劇學院,之後就成為model。

飾演獵布拉的演員嘉倫招莉仁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喔!

其實皮膚白滑的她,亦擁有修長美腿。

人靚身材又高佻,她的IG可是有不少粉絲的呢!

為角色剃咗個大光頭!

為了獵布拉(Nebula)這個角色還要相當犧牲的剃了個大光頭。也要耗費相當多時間進行特殊化妝。

而回顧一下獵布拉特殊化妝過程大公開,實在是很不簡單。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許多演員一一被大家所關注,就連當中被面目全非的獵布拉也被起底,而特技化妝的過程也相當厲害。

&feature=youtu.be

在特技化妝過程也要唱歌娛樂一下嘛,流露她搞怪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