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預告片流出?坊間劇情大預測

電影

廣告

近日,YouTube流出了一段疑似是《復仇者聯盟 4》預告片的片段,當中更透露了電影的名稱是Avengers: Annihilation》,真假難分,引起網友激烈的討論。其實,坊間對於《復仇者聯盟 4》劇情有很多預測,究竟真正的劇情是甚麼?真的心癢難耐!

撰文:Jack|圖片來源:YouTube、twitter、電影劇照丨編輯:白仔

《復仇者聯盟 4》預告片流出?

在影片中,先是出現沒有任何寶石的無限手套,然後伴隨著一句話「I have all the power. And I still achieve nothing」,出現了三個沒有模型,其中一個手持類似盾牌的物體,極大可能是美國隊長。

之後就出現了電影的名稱Avengers: Annihilation》,還有北美上映的日期2019年5月。雖然有網友表示copyright顯示是2017,但是由於《復仇者》3和4是以背靠背的方式拍攝,開拍的時間是2017,所以也不可以果斷以此為據,說是假的。

《復仇者聯盟4》劇情預測

1.美國隊長犧牲自己

有傳言指出美國隊長將會借助Iron Man 的力量,犧牲自己與Thanos 一同死去,而且是唯一的辦法,亦是奇異博士口中所說的「there are no other way」。

而早前基斯伊雲斯亦曾經在個人的Twitter上表示自己的美國隊長身份將會在《Avengers4》中作結,以此推斷美國隊長自我犧牲的可能性非常大。

2.回到過去

灰飛煙滅就是真的死亡嗎?劇情的演變很有可能是回到過去,回到紐約之戰,過去曾經出現的反派/灰飛煙滅的角色或許會再次重現。

Tom Holland也曾經在訪問中不小心透露出,蜘蛛俠回到了《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時間線中,奇異博士立刻攔住他,不讓他繼續說下去。由此可見,回到過去,英雄們再現的情節很有可能會再次發生。

而大家喜愛的Loki亦在早前爆響口話Loki未必已死,或者如同之前一樣,他再一次以「假死」去騙過Thanos。如果以「回到過去」作時間線,Loki復活更是絕對會發生之事。

預告片預計會在11月12月正式放出,相信到時就可以有更多的線索一窺究竟,而電影則將會在2019年的5月上映,大家可以密切期待。

灰飛煙滅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