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最強奸角曝光!強到Thanos要搵Avengers幫拖?

電影

廣告

Marvel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雖然早已下檔多時,後續引發的討論話題還是持續延燒,包括隱藏的彩蛋、《復仇者聯盟 4》的走向集流出片段的暴雷,都成為網絡上的熱話,只能說因為電影最後留下的伏筆實在太大條,才會導致影迷們不甘心就此結束呀!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漫畫截圖|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 4》最強奸角曝光!強到Thanos要搵Avengers幫拖?

關於《復仇者聯盟4》的相關猜測,相信大家也都追得差不多了,但這最新消息還是讓不少影迷興奮不已,那就是傳出續集即將出現比 Thanos 更厲害的奸角,厲害到讓 Thanos 不得不與復仇者聯盟並肩作戰才能與之抗衡!

這位傳說中的續集奸角叫做 Annihilus(殲滅者),其實早在《復仇者聯盟2》時就曾經出現在緋紅女巫的台詞中!當時她對著幻視這麼說道:「我看著你的頭,看到了滅絕(Annihilation)。」被影迷猜測是在預告殲滅者的出現,同時也揭示了《復仇者聯盟4》的副標題很有可能就是「滅絕」!(Avengers:Annihilation)

在原著漫畫中,Annihilus 是《神奇4俠》中的反派角色,也曾與 Thanos 有過交集,因此讓不少網友推測他極有可能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當中,並與 Thanos 展開對戰,讓 Thanos 不得不與其他英雄結盟,共同對抗他。不過這些消息都還處於猜測階段,尚未被官方證實,影迷們只能等到明年 5 月才能揭曉真相了!

關鍵詞
marvelTha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