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疑》時隔13年再次上映續集 主演心寒演技再展露!

電影

廣告

2009年上映的驚悚電影《孤疑》在當時有著不俗的表現,題材新穎引人入勝。主演Isabelle Fuhrman年紀細細就出演一名體內住著「33歲靈魂」的小孩,在劇中不斷設法陷害寄宿家庭,還記得有一幕Isabelle Fuhrman夾自己隻手去製造傷痕,睇見都覺得又癲又痛!

《孤疑》時隔13年再次上映續集 主演心寒演技再展露!

睽違13年後,《孤疑》的續作以「First Kill」作為副標題,主角Isabelle Fuhrman再次出演電影續作,25歲的她今次將出演首集的前傳故事,講述女主角策劃了一場從俄羅斯愛沙尼亞精神病院逃出的計劃,她化身為一名失蹤的富家千金前往美國,並化名為艾絲特展開新生活。

孤疑
(圖片來源:《孤疑:FIRST KILL》劇照)

25歲的Isabelle Fuhrman再次回歸

在美國時期艾絲特再次回歸經典造型,以紅色緞帶綁上招牌雙馬尾再次勾起影迷們的回憶。如今已經25歲的Isabelle Fuhrman要再次出演11歲少女當然不易,電影組以化妝以及後製的方式將25歲的Isabelle Fuhrman再次變成小女孩。

孤疑
(圖片來源:IG@isabellefur)

網民:感覺好奇怪

不過從預告片中見到出演11歲的Isabelle Fuhrman的確有點兒「怪雞」,睇上去就像是一名十分老積的小孩。而且電影故意將長大成人的Isabelle Fuhrman身高壓低,整個比例顯得十分之奇怪。網民紛紛都希望應該換演員出演,更指大個的Isabelle Fuhrman出演只會毀了經典。

孤疑
(圖片來源:《孤疑:FIRST KILL》劇照)

續作《孤疑》預計在8月19日在北美地區的限定戲院上映,並同時於Paramount+串流平台上映。不過目前亞洲區就暫時未有上映情報,期待未來會在亞洲地區上映!

孤疑
(圖片來源:《孤疑》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IG@isabellef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