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監獄︳女神大亂鬥!周秀娜獄中與李彩華大打出手 娜姐預告除剩個…

電影

廣告

東方影業出品有限公司及本地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東方影業香港發行,由導演呂美鳳執導、伍健雄監製,聯同鍾欣潼(阿嬌)、周秀娜(Chrissie)、吳千語、吳家麗、陳瀅、李彩華等聯手主演的新戲《女子監獄》喺9月7日上映啦!今次眾女神將會係獄中「大亂鬥」,周秀娜仲會同李彩華大打出手!
女子監獄 新戲《女子監獄》喺9月7日上映啦
新戲《女子監獄》喺9月7日上映啦(圖片來源:《女子監獄》)

性感女神周秀娜返嚟!獄中與李彩華大打出手

周秀娜Chrissie於《女子監獄》戲中是女強人角色,因為商業詐騙的關係而入獄。單睇預告已經非常有睇頭,事關有一幕性感女神娜姐會除衫仔,仲會同李彩華大打出手!Chrissie亦坦言拍呢個角色有一定難度,當中一個挑戰就係要由女強人變成女囚:「監獄是截然不同的環境,需要用不同的方式適應,我角色其中的一個目標就是自己要生存下去,要在監獄中得到一個地位,是這個角色有趣的地方。」Chrissie表示呢個角色好笑串,笑言搞到經常喺戲中被打:「這角色又不識相又不懂埋堆,變相有很多打鬥場面,但主要是我被打。」不過只見劇照中Chrissie與戲中另一大家姐李彩華 (Rain)大打出手,似乎也不是一味捱打呢!

女子監獄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圖片來源:《女子監獄》)
女子監獄 周秀娜同李彩華今次演出非常精彩
周秀娜同李彩華今次演出非常精彩(圖片來源:《女子監獄》)
女子監獄 周秀娜同李彩華今次演出非常精彩
周秀娜同李彩華今次演出非常精彩(圖片來源:《女子監獄》)
女子監獄 周秀娜同李彩華今次演出非常精彩
周秀娜同李彩華今次演出非常精彩(圖片來源:《女子監獄》)

陳瀅都有大突破!飾演反叛、自我的「死女包」

陳瀅喺《女子監獄》飾演反叛、自我的「死女包」Bobo,認為戲中母親吳家麗搞散咗頭家,所以非常怨恨對方。兩母女仲要喺獄中重遇,可惜陳瀅拒絕認母,令家麗姐傷心欲絕。電影除了動作場面外亦不乏母女情,其中一場陳瀅因完成不到Rain交代的任務而遭到懲罰,家麗姐為救女兒不惜犧牲自己!陳瀅表示今次可以盡情地去演一個死女包,因未試過演比較粗魯角色,續大讚家麗姐非常好人又專業:「家麗姐完全明點去做同演繹,好帶動到戲出黎,加上今次係女子班,一班女仔好玩咗。」Rain亦大讚劇本寫得好內心,而導演、監製亦很用心去拍電影:「我哋會一齊研究用咩方式拍得更好,同埋平時大家工作電影或電視劇都係以一個好靚形象出現,但今次大家就用寫實形象同內容帶俾觀眾。」

女子監獄
(圖片來源:《女子監獄》)
女子監獄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圖片來源:《女子監獄》)

即睇預告:

故事簡介:

新入冊女囚 — 頂姐本為一位達官達人,後因偽造文書被判入獄,重新適應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幸然她逐漸得到大眾媽打── BO媽的信任,更透過自己的手段和野心,在獄中創立一套新式交易制度,一躍成為獄中舉足輕重的大人物。可是頂姐的崛起威脅到監獄裡的黑道啊嫂 ── 波嫂。頂姐與波嫂兩幫人互相撕咬,三不五時在獄中開戰,令監獄中不得安寧。

此時,為人聞風喪膽的黑手劏豬環再度歸來,誓要重奪舊有勢力,她先是插贓婉禍陷害頂姐與波嫂,繼而為爭奪地盤佈置一連串恐嚇與襲擊,令獄中一切勢力平衡頓時變得盪言無全,就連波嫂及BO媽都無法力抗時,頂姐及時想到二人聯手對抗劏豬環,以智取勝……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女子監獄》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Mandarin Motion Pictures東方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