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劇透彩蛋|新舊英雄集合 湯告魯斯版Iron Man呼聲高

電影

廣告

繼《蜘蛛俠3》後Marvel今年的重磅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亦即將上映,電影亦被指有勁多彩蛋,更會有多名英雄透過「多元宇宙」現身!今番筆者就帶大家率先睇睇電影有咩英雄會出現!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新舊英雄大集合 湯告魯斯版Iron Man呼聲勁高!

除了一眾在電影預告中能看見的主要角色例如Dr.Strange、America Chavez、Wanda等等,電影預告亦暗藏不少其他Marvel角色的出現,另外主演Dr.Strange亦有可能有3個版本,除了原生宇宙中的Dr.Strange外,更有「邪惡版」Dr.Strange「Sinister Strange」以及超強版本「Supreme Strange」。以下亦總結數個有可能會在《奇異博士2》中登場的角色。

奇異博士2 邪惡版Strange。
邪惡版Strange。(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奇異博士2 Supreme Strange。
Supreme Strange。(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1.X教授

由Patrick Stewart飾演的元祖X教授,在預告中已經以聲音出演,而且其背影亦相當易認。雖然他在採訪時會否認出演《奇異博士2》,不過都有不少外界傳言確定他會出演是次電影,而Marvel亦一直打算將《變種特攻》的宇宙觀與MCU連接,這部電影絕對是個好機會。

奇異博士2 就係呢幕就被外界認定X教授會回歸。
就係呢幕就被外界認定X教授會回歸。(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劇照)

2.卡特隊長

其中一張《奇異博士2》的海報中可以見到卡特隊長的盾牌鏡像,令人相信卡特隊長有機會在電影中出現。在影集《What If…》中卡特隊長已經以動畫形式登場過,而外媒則指Hayley Atwell將扮演真人版卡特隊長。

奇異博士2 卡特隊長在《What If...》中有現身
卡特隊長在《What If…》中有現身(圖片來源:《What If…》劇照)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What If…》劇照)

3.Captain Marvel

由Brie Larson出演的Captain Marvel獲網民插爆,有指她的形象過份「大媽」,而在《復仇者聯盟4》中的表現更是平平無奇。預告片其中一幕有一名金光閃閃的英雄衝向Wanda,有指她便是Captain Marvel,不過其出演者則變為Lashana Lynch,即是《Captain Marvel》中扮演Maria的飛行員,而變為她出演是因為她是來自另一個宇宙的Captain Marvel,而非原本在電影中的時間線。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Captain Marvel》劇照)
奇異博士2 Captain Marvel換人出演?
Captain Marvel換人出演?(圖片來源:《Captain Marvel》劇照)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4.《Loki》影集三人組

影集《Loki》中,Loki與Mobius的冒險故事令人著迷,而自戀到極致的Loki更是愛上「女Loki》Sylvie,影集亦有講述多元宇宙。有傳三人的時間線或會因為奇異博士的故事線而迎合。不過三人暫時都未出現過於任何電影宣傳物件或是活動上,是否會以彩蛋形式出現,就要等到電影上映才知道了。

奇異博士2 十分期待會再次見到Loki!
十分期待會再次見到Loki!(圖片來源:《Loki》劇照)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Loki》劇照)

5.神奇先生

一直都有風聲傳出《神奇4俠》的故事將會重拍以及重新加入MCU,有消息就指《奇異博士2》將會率先將神奇先生(John Krasinski飾)帶到大螢幕,而後續亦會開始推廣《神奇4俠》重拍的故事。

奇異博士2 Marvel一直都有重拍《神奇4俠》的打算。
Marvel一直都有重拍《神奇4俠》的打算。(圖片來源:《神奇4俠》劇照)
奇異博士2 神奇先生率先登場?
神奇先生率先登場?(圖片來源:《神奇4俠》劇照)

6.Clea

暗黑次元中的另一位魔法師Clea,被傳有機會在是次電影中出現,其漫畫故事線一直都是與奇異博士有關,再加上今次電影故事線亦涉及暗黑次元,有理由相信Clea亦會現身電影中,扮演者被指是Charlize Theron。

奇異博士2 Clea是一名暗黑次元的魔法師。
Clea是一名暗黑次元的魔法師。(圖片來源:Marvel)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Marvel)

7.磁力王

與X教授尤如好朋友但又係敵人的磁力王,有傳今次因為X教授的出現,或者磁力王亦會跟住驚喜現身。是次的出演亦會將《變種特攻》系列帶入MCU當中,重新將兩個世界觀接軌。

奇異博士2 今次又要同X教授大戰?
今次又要同X教授大戰?(圖片來源:《變種特攻》劇照)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劇照)

8.Iron Man

以一句「I Am Iron Man」去犧牲自己的羅拔唐尼版Iron Man,在影迷心中留下一個十分重要的位置。而一直都有傳指湯告魯斯將會接手Iron Man一角,以第二個宇宙的Iron Man重新出現在銀幕,而《奇異博士2》將會是他首次登場的電影。

奇異博士2 呢一幕真係經典。
呢一幕真係經典。(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4》劇照)
奇異博士2 有網民一早整埋合成。
有網民一早整埋合成。(圖片來源:YouTube@Shamook)

9.Deadpool

打破第四面牆的「嘴賤英雄」Deadpool,至2018年後就不見影蹤。有網民就發現電影宣傳海報上的碎鏡中,有見到Deadpool的影像,相信Deadpool有機會在電影中現身。而身為MCU一員的Deadpool,一直都沒有與主軸故事接軌,早在2020年就傳出過Deadpool將與《變種特攻》一同進入MCU的主線中。

奇異博士2 十分期待Deadpool加入。
十分期待Deadpool加入。(圖片來源:《Deadpool》劇照)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Deadpool》劇照)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暗藏了什麼角色?

除了一眾在電影預告中能看見的主要角色例如Dr.Strange、America Chavez、Wanda等等,電影預告亦暗…詳情請看

Deadpool 會在奇異博士2出現?

打破第四面牆的「嘴賤英雄」Deadpool,至2018年後就不見影蹤。有網民就發現電影宣傳海報上的碎鏡中,有見到…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劇照,YouTube@Sham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