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劇透|首15分鐘已經出現2個Dr.Strange 「多元宇宙」係因為佢?

電影

廣告

5月4日上映的Marvel電影《奇異博士2》,在今年的CinemaCon上,終於公開了電影首15分鐘的劇情。首15分鐘劇情正路,不過一開始就已爆展開了多元宇宙的發展!

《奇異博士2》首15分鐘已經出現2個Dr.Strange 「多元宇宙」係因為佢?

今次CinemaCon上公開首15分鐘的內容中,被外媒以文字記錄低,而且大部分內容與已公開的預告片都有關係,只不過預告片將劇情剪碎再發布。是次首15分鐘的劇情都能見到預告片中的劇情。但片商最後都戴定頭盔,話最終成品有機會同片段不同。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故事一開始,就見到Defender Strange正全力保護美國小姐America Chavez,劇情中兩人正在與一隻怪獸戰鬥。而該怪物正正在預告片的其中一幕都能看見。而怪獸的最主要目的是奪走America Chavez穿越多重宇宙的能力。

奇異博士2 就係呢一幕被怪物捉住!
就係呢一幕被怪物捉住!(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緊急之際,Defender Strange突然向America Chavez吸收穿越能力。當America Chavez進入虛弱之際,Defender Strange就解釋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穿越能力被怪物吸走,並指America Chavez的犧牲是值得的。之後Dr.Strange突然醒來,發現一切都是他的「惡夢」。

奇異博士2 Defender Strange一開始就出場
Defender Strange一開始就出場(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奇異博士2 原來係一場惡夢
原來係一場惡夢(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之後Dr.Strange參加Christine Palmer的婚禮,並與對方有過一段寒暄。Christine Palmer在其中說道:「我必須是拿刀的那一位,我會因此而去尊重你,但我不會愛你。」。

奇異博士2 之後Dr.Strange參加Christine Palmer的婚禮
之後Dr.Strange參加Christine Palmer的婚禮(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之後街外發生騷亂,Dr.Strange立即趕往街區,發現原來是Gargantos與America Chavez穿越到此。Dr.Strange從Gargantos手中救下America Chavez,共與Wong和America Chavez一同打低Gargantos。之後Dr.Strange想起自己惡夢中見過America Chavez,然後記起《蜘蛛俠3》最後發生之事,終於知是因為「多元宇宙」。

奇異博士2 Gargantos與America Chavez穿越到主宇宙。
Gargantos與America Chavez穿越到主宇宙。(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奇異博士2 三人合力打敗怪物
三人合力打敗怪物(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即睇流出一分鐘Clip!

America Chavez在得知蜘蛛俠能從體內射出蜘蛛絲(Tobey Maguire版)後,表示出厭惡的感覺。隨後她都解釋了自己擁有穿越多元宇宙的能力,不過她無法控制其能力,只有在害怕或緊張情況下先會發動能力,也解釋了為何會與怪物Gargantos一同穿越到此。

奇異博士2 呢個位致敬蜘蛛俠
呢個位致敬蜘蛛俠(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其後她都解釋了Book Of The Vishanti的存在,不過她在此時此刻並無法完全相信Dr.Strange。因為在她的時空中,Defender Strange正試圖殺死她。之後Dr.Strange帶同America Chavez前往Kamar-Taj,希望能得到保護。

奇異博士2 Dr.Strange帶同America Chavez前往Kamar-Taj
Dr.Strange帶同America Chavez前往Kamar-Taj(圖片來源:《奇異博士》劇照)

而Dr.Strange一路尋找Wanda,希望有更多關於多元宇宙的訊息。畫面播放《WandaVision》兩人誕下雙胞胎之畫面,然後Wanda從夢中驚醒。原來Wanda同Dr.Strange一樣都有發惡夢。

奇異博士2 Dr.Strange找到Wanda
Dr.Strange找到Wanda(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之後Dr.Strange邀請Wanda前往Kamar-Taj一同保護America Chavez,之後片段就播放完結。首15分鐘的內容中就已經將「多元宇宙」交代,並已有2個「Dr.Strange」出現。相信MCU迷都十分期待《奇異博士2》上映!

奇異博士2 Dr.Strange邀請Wanda一同守護美國小姐
Dr.Strange邀請Wanda一同守護美國小姐(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暗藏了什麼角色?

除了一眾在電影預告中能看見的主要角色例如Dr.Strange、America Chavez、Wanda等等,電影預告亦暗…詳情請看

Deadpool 會在奇異博士2出現?

打破第四面牆的「嘴賤英雄」Deadpool,至2018年後就不見影蹤。有網民就發現電影宣傳海報上的碎鏡中,有見到…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