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 Lee叫定奇異博士加X-men過霍格華茲教書!

電影

廣告

Stan Lee主理的Marvel世界系列,對電影界確實影響深遠,每一套上畫的電影都近乎大賣。單是電影中的世界觀經已是戲迷苦心研究的課題。但講到科幻電影,另一套巨著必定是由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系列。倘若把Marvel世界連結魔法世界,不知道X-men或奇異博士等人又會不會聯手打敗Thanos和佛地魔呢?

撰文:Gabriel 圖片:電影截圖、Stan Lee Twitter

Stan Lee肯放人 叫定奇異博士加X-men過霍格華茲教書!

Stan Lee就此在Twitter發表了一個驚人帖子,他表示倘若霍格華茲需要代課老師教授魔法,絕對可以讓X-men以及Dr. Strange一同前往教書。更揚言,他們可以合力對付佛地魔。

相信以上的組合必定是最佳人選,畢竟Tony Stark又或是Captain America等人在魔法世界中都只被當作麻瓜。但若要從Marvel角色中選岀一個教學團隊,Scarlet Witch又或是Thor等人應該也可當上老師吧!

網民:佛地魔派岀細佬入侵Marvel世界

相信各位觀眾看到Thano頭馬Ebony Maw必定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他和佛地魔一樣,同樣沒有鼻,亦沒有鼻敏感等都市病,莫非兩大魔幻世界早已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