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煞:地球反擊戰2》最新預告片 竟然有__ __ __做機師?

電影

廣告

打到來呀!世界末日呀!說的是96 年超強科幻片《天煞地球反擊戰》(Independence Day),等了20終於有第2集,預告片剛剛釋出。《天2》時斜與現實一樣,話說96 年經過與外星人大戰後,以Jeff Goldblum為首的一眾科學家以外星人科技發展出全新的地球防禦系統,以防外星人再次襲擊,結果「好嘅唔靈醒嘅靈」,外星人再次以更強科技「拜訪」地球……大部分在第1集的班底如Jeff Goldblum、Bill Pullman,不過最最令筆者期待的Will Smith就沒加入,唔緊要!因為我們的Angelababy會在片中做空軍機師!大家覺得她造型如何?另外電影公司還製作了網站,解說Will Smith為何沒有在第2集出現……

text-專題組

《蝙蝠俠對超人》最新TRAILER 預告超人之死?

此外,電影marketing更設計了一個假的網站「War of 1996」,裏面「記載」了這20年來地球各地政府如何利用外星人的科技發展全球性防禦系統、零星在地球的外星人反抗,以及—-由Will Smith飾演的Colonel Steven Hiller為何沒有在第2集出現,原來他在07年試飛第一艘外星/地球混合科技的戰機時,戰機爆炸殉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