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Rowling:沒有促成哈利波特與妙麗 的確是個遺憾

電影

廣告

對於一眾八、九十後來説,我們成長年代的鉅著,絕對有《哈利波特》份。最近網絡間相繼釋岀重啟的消息,不過眾人皆慨嘆,轉咗人做就沒有味道。令人感嘆的除了是昔日苦候新一集書與電影上架的日子,更是主角哈利波特與妙麗,這兩個遺憾的一對。J.K. Rowling 在最近一次《The Sunday Times》的訪問中提到,沒有促成這條感情線,是她的遺憾。

撰文:BAG |圖片:電影劇照|資料來源:The Sunday Times

J.K. Rowling:沒有促成哈利波特與妙麗 的確是個遺憾

一眾迷戀故事感情線的Fans,理應也有以下的感覺:

本以為哈利波特與妙麗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始終二人打從第一集開始便共渡了不少患難與時光,當時的榮恩極其量也只是#BFF而已。但第二集,金妮的岀現開始令觀眾們了解,哈利的背後也有不少狂風浪蝶,加上後期的張秋,他絕對是魔法界別的新星及萬人迷。縱使哈利身邊不乏女生,但大家打從心底內也相信妙麗與他是一對的。

故事繼續發展下去,卻叫觀眾們有點失望,跟據 J.K. Rowling 的説法,原來榮恩和妙麗才是因為異性相吸及性格相反而走在一起。由第一集開始,榮恩便是一個呆呆蠢蠢弄岀很多笑話的可愛男,而妙麗卻是真正高材生,兩者對比非常大。

縱使J.K. Rowling也心表遺憾,在她的角色設定中,金妮和哈利的關係竟是靈魂伴侶,就算二人的默契未必比得上妙麗,但金妮在哈利生命中也擔起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Fans們還是祝福他們繼續在魔法世界中生活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