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劇情超催淚 連胡迪配音演員都差一點無法繼續配音!

電影

廣告

反斗奇兵4》(台譯:玩具總動員)第四集將在明年夏天上映,系列作的第一集從 1995 年上映至今已經過了二十幾年,不少從到大的忠實影迷觀眾小時候和爸媽進電影院看,如今第四集上映時自己也當了爸媽呢!當年第 3 集結尾Andy將自己心愛的玩具傳承給了Bonnie,催淚的結尾給了影迷們一個美好的回憶,但這並不是本系列的最終結局。在即將上映的第 4 集中,Andy並不會出現在電影中,主要描述胡迪巴斯光年和女牛仔Tracy將出發尋找第 3 集中被Andy轉送而下落不明的牧羊女。

撰文:Juksy|編輯:Kelcan|圖片:劇照、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反斗奇兵4》劇情超催淚 連胡迪配音演員都差一點無法繼續配音

自上回巴斯光年的御用配音 Tim Allen 提到第 4 集的結尾宛如《復仇者聯盟》系列般虐心、雄偉,這次是胡迪的配音奧斯卡影帝 Tom Hank 說話了。

他在前幾日接受廣播節目 The Chris Evans Breakfast Show 專訪時提到了,《反斗奇兵4 》的結尾相當感動催淚,甚至讓他的配音工作無法繼續下去,Tom Hank 說道:「我們整個團隊會一起在同個房間裡錄製配音,但是當最後一天配音的時候我只想轉過身去背對大家,我不想讓別人看著我,我想假裝我看不到別人,別人也看不到我」「當我意識到這個安排真正的目的時,我知道這將是歷史性的一刻」。除此之外,Tom Hank 還很有自信的補充說明,這部片的感人指數絕對是會越來越深刻、強烈,讓人難以忘懷。

重要的配音演員紛紛情感藏不住的透露第四集有多感人,甚至有可能超越以往Pixel各種催淚的作品,再加上老字號品牌的加持,真是讓影迷們越來越期待明年夏天的到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