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崩壞童年系列! 真人版《阿拉丁》首輪劇照曝光

電影

廣告

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在全球獲得 12.6 億美元票房,並大獲好評後,迪士尼有意將旗下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而傳出多年的《阿拉丁》真人版,前日終公開劇照,由Will Smith所飾演的阿拉丁更是崩壞一眾網友的童年回憶!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阿拉丁》首輪劇照曝光

迪士尼近來掀起了將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風潮,繼去年 3 月上映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在全球狂掃 12.6 億美元票房之後,我們終於要在明年 5 月迎接到《阿拉丁》(Aladdin)真人電影。由於荷李活巨星Will Smith重磅加盟,這也讓許多 1992 年動畫迷相當好奇「阿拉丁」將會以什麼方式呈現。現在Will Smith的精靈扮相終於首度曝光,並與男女主角阿拉丁、茉莉公主一起登上知名媒體 Entertainment Weekly 封面人物。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三大主角首度以電影扮相齊聚一堂,隨後有知名藝術家 Bosslogic 很快就把雜誌上的威爾史密斯塗藍,讓大家先感受一下藍色版的真人精靈。有網友看到塗藍後的威爾史密斯,就突發想到Marvel的電影《銀河護衛隊》中「勇度」的造型。
 

 

 

 

同時 Entertainment Weekly 也獨家曝光了一系列的真人版《阿拉丁》劇照,可以看見Will Smith扮演的燈神對著飾演阿拉丁的演員 Mena Massoud 講解,27 歲的他是埃及和加拿大的混血兒。許多網友則對於阿拉丁的扮相有點無法接受:「這怎麼看就是Will Smith啊?超出戲」、「這個阿拉丁的造型,讓我先笑一下」。

 

 

女主角茉莉公主則由 25 歲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擁有一張濃臉美女面孔的她是英籍印度裔人,動畫中茉莉的貼身好友是一隻老虎,真人電影則改成 Nasmin Pedrad 演出的女僕。大反派賈方(Jafar)則是由 36 歲演員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來飾演,劇照中的他形象不同於動畫中高瘦冷酷的形象。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由英國名導蓋·瑞奇(Guy Ritchie)來執導,他透露電影中會有Will Smith變成藍色狀態的燈神樣貌,就是他從神燈中飄出來的模樣,但最終版特效還沒完成定板:「Will Smith的阿拉丁跟動畫版羅賓·威廉斯的配音會比較相似,但也會有新鮮感,這次他的角色設定更加自信,甚至可以說是傲慢自負,他與阿拉丁見第一面時就瘋狂追問“你不知道我是誰?神燈,願望,精靈……這些詞彙你都沒印象?哇,這狀況可是我第一次碰到啊。”」阿拉丁登場的配樂還會加入 hip-hop 元素,這在迪士尼電影中是相當罕見的,真人版《阿拉丁》預計在 2019 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