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貓特攻隊》男主角查朗「小鮮肉萌照」大起底 原來他是同志界男神?

電影

廣告

繼 2010 年的《初戀那件小事》(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 及2013年的《嚇鬼阿嫂》(Pee Mak)以後,再掀起泰國電影熱潮絕對是《出貓特攻隊》( Bad Genius ) 了吧?電影中的一眾主角當然成為大家的焦點,相信「眼利」的觀眾已經留意到男主角阿Bank (查朗桑提納托古 Chanon Santinatornkul 飾) 這個帥哥!雖然在《 出貓特攻隊 》裡的形象老實憨厚,一臉「呆萌」,但原來一掀開衣服藏有驚人的「 6嚿腹肌」;難怪會成為同志界的男神,現在一起了解這個「新鮮出爐」的泰國小鮮肉啦!

text-《JUKSY 街星》photo-電影劇照 、youtube截圖、nonkul@Instagramvideo-安樂影片@Facebook edit-Cya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今年只有21歲的查朗在《出貓特攻隊》裡的形象更是老實憨厚。相信擁有帥哥雷達的網友們,不用編輯介紹也早已注意到這位萌男,白淨的皮膚、立體的五官再搭配上蠟筆小新的眉毛以及單眼皮小眼,雖然後期被女主角Lynn(茱蒂蒙翠莎容素欣 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 飾)以金錢誘惑走歪,但不得不說查朗無論犯了甚麼罪,他的呆萌臉都會讓人想原諒、好好疼愛一番啊!

不同於超模出身的女主角茱蒂蒙,查朗大學就讀電影製作,在 2014 年時就曾在同性戀電影《愛情來了》( Love’s Coming ) 擔任配角,並在隔年的續集回歸,更在 2016 年演出劇情包含了同志議題、家庭相處以及性教育的情境偶像劇《9弄1巷》,也因為查朗接觸過的電影幾乎以同志題材為主軸,使得他在泰國同志界非常受歡迎。

不過別看查朗清新、一臉天真無邪的模樣,有看過《9弄1巷》的影迷們都知道,查朗白淨的外表下,一掀開衣服其實藏有驚人的「 6嚿腹肌」。非常喜歡健身的查朗,曾在專訪時提到他最大興趣就是「運動」,一個禮拜會有 6 天都待在健身房,最少會進行 15 分鐘重訓,除此之外他也非常喜歡看漫畫以及聽音樂。

 

除了健身外,查朗也非常熱衷嘗試多樣化的運動。

不過原來愛笑的查朗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帥氣的,看看大約3年前的照片;理了個平頭還正在矯正牙齒的查朗,一臉清澀。

矯正完牙齒後的查朗變得更加帥氣,這又白又整齊的牙齒加上可愛的笑容,可以去拍牙膏廣告啦!

雖然先前演出多部電影,但《 出貓特攻隊 》的阿Bank一角才紅遍全球,查朗就被問到要如何詮釋電影中過目不忘的天才學生,對此查朗則表示:「要飾演一個天才,就是得把每一句台詞背個 20、30 遍,阿Bank其實是一個很自我,如果你在學校遇到他、和他要考試答案,他絕對不會給你的那種,因此當我更了解阿Bank為甚麼會這麼做,我就可以將更多複雜面放進去。」

查朗還特地為香港的觀眾拍了一個影片,呼籲大家要入場支持《 出貓特攻隊 》,片段最後的眨眼真的電死人呀!!!

《 出貓特攻隊 》在 8月 17 日暑假檔期上映,描述了學生面對考試時一定都會有的作弊行為,並以天才少女利用高超作弊手法賺取百萬收益為劇情,相信《出貓特攻隊》的劇情引起了許多學生的共鳴,在台灣上映後幾乎場場爆滿, 票房已超過8,000萬台幣,不知道在香港的票房又會否如此亮眼呢?

內容延讀:
睇肌肉定睇劇情好?《 悟空傳 》6大看點話你知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