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拎上手太正!漫威推出「無限手套」造型杯超型 得一個地方先買得到!

電影

廣告

Marvel超級英雄「曬冷」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全球各地都掀起了觀影熱潮,尤其是作為戲份最多的第一主角魁隆(Thanos)特別受到影迷熱議,男演員佐斯布連(Josh Brolin)還成為近來搜尋度最高的明星演員,響指、無限寶石和無限手套也成為了影迷之間最Hit的話題點。最近網上就有戴著無限手套的fans狂洗版打卡,原來這款飲料杯只可在這個地方買得到!

 

來源:JUKSY | 撰文:Jin﹑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Twitter、 劇照、 YouTube截圖﹑Instagram | 編輯:Heitung@central

#infinitygauntlet

現在各大社交平台的網友們都掀起了「#infinitygauntlet」的熱潮,這就是由迪士尼推出的這一款最新魁隆無限手套造型杯,鑲著無限寶石的黃金手套。

漫威影業的母公司迪士尼就相當了解影迷的心,在近日開售了最新款的「無限手套造型杯」!

這一款獨家造型杯目前僅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販賣,一個「無限手套」售價為 20 美元、近 160元港幣。

因此當這一款無限手套造型杯開賣之後,很多Marvel影迷都專程前往加州迪士尼樂園購買,並趕緊曬出自己戴上無限手套的相片,瞬間幻想到自己是無敵的魁隆的樣子。這一款造型杯寶石前面可以盛裝飲料,後方則有手柄可以拿著,讓你走起路來就有著戴上無限手套的視覺效果。

 

這一款迪士尼樂園的無限手套造型杯,仍未確定是否會是長期販售的固定商品,Marvel影迷肯定都會相當想要入手這一款型爆的造型玩具,萬聖節用來玩 Cosplay 肯定可以令身邊的朋友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