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原來不算殺人魔?6集電影只殺了XX人

電影

廣告

就算不是《Star Wars》迷,都知黑武士(Darth Vader)是終極奸角,殺人不眨眼滿手血腥,近日有電影網站將黑武士在《Star Wars》電影1至6集中的殺人片段剪輯成為短片推上YouTube,結果埋單一計,他在鏡頭前原來「只」殺了60人,作為電影頭號奸角,數目真的很少啊!最奇還是Anakin Skywalker入魔後以黑武士的身份其實只殺了10個人,反而年輕時還是正義的Jedi卻好似葉問上身般,閒閒地都「我要殺10個」!大家又估下他殺人最多的場口有那3個?

text-專題組

殺人場口No.1—-Jedi Council 殺小朋友

要數殺人最多,原來是在第3集走入絕地神殿,將絕地武士小朋友及一眾政府高層統統殺掉,總共21人。

你睇 癲噹嚟喇 和食主題餐廳必食抹茶紅豆貓屋吐司

殺人場口No.2—-B’Thazoshe Bridge宰殺Tusken Raiders

其次殺得最多是第2集,Anakin拯救自己的媽媽時失敗,怒火中燒的他單一匹馬獨闖Tusken Raiders的營地,將所有Tusken Raiders殺掉,共10人(點解成個營地得10個人咁少……)

殺人場口No.3—- 複製人工廠大開殺界

同樣出現在第2集,Anakin走入複製人工廠拯救Obi-Wan,輕輕鬆鬆又砍了10人。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