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5大「永不過時」潮流items

電影

廣告

信我,每10年重溫自己10年的造型,你一定後悔,何況廿年?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男神徐太宇可謂完全演活了90年代的經典學生潮流造型,今時今日你一定覺得「MK到不能」。不過,提到鹿要識得脫角,其實徐太宇有幾個潮流元素至今依然不死,甚至大行其道,今次同大家勾出5大重點,看看那一些90年代興過的,識着可以潮得很!

text-England

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must check styles

1.BOY LONDON
於90年代潮過的你,鼎鼎大名的BOY LONDON 出品你點都曾經擁有過吧!而這個紅極一時的品牌於近年hi-street及G-Dragon帶領下再次成為注目度極高的潮物,電影中徐太宇着件白色BOY LONDON sweater真是型過G-D。

 

 

2.Dog tag軍鏈
曾經,旺角家樂、雅蘭商場仍是潮流集中地的時候,雖然女裝為主,不過一眾男生亦都會去「幫襯」,買的就是1塊刻上名的dog tag軍牌。而戲中徐太宇不扣領扭且show出條珠鏈及dog tag,可算是當年最典型的壞學生look。當然,人大了,飾物變成買表買眼鏡多。今時今日dog tag依然man爆,但要玩不再是「家樂牌」,要買當然首選美國CHROME HEARTS出品,襯軍look、西岸定street style一樣絕襯的!

CHROME HEARTS製作的童軍花dog tag

 

內容延讀︰

《我的少女時代》1秒落淚金句

籃神JORDAN已着用!SUPREME X AJ潮服你沒籍口不買

 

3.棒球褸
戲中徐太宇經常着住件藍白色棒球褸,實情90年代時SCENE棒球褸就曾經成為人人都追的潮物。至於今日,棒球褸依然經典不死,不過由當年oversized着用變成fit身式着法。其實電影中徐太宇件棒球褸都「闊闊哋」,但他身材夠高大,強行駕御當然沒問題(一般人則無謂挑戰自己底線吧)!

 

4.Converse Chuck Taylor
若果你讀過一些較寬鬆的學校,當年着學徐太宇着Converse返學絕對沒問題!而放在今時今日,這對永恆經典Converse Chuck Taylor就推出了Nike Lunarlon鞋底的Chuck Taylor II版本,復刻的1970舊鞋楦版,以及日本的Converse Addict版,總之,畢業後工作數年,出街講造型的你,應該甚少會再着對普通Chuck Taylor出街吧!

今年暑假在推出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II,內置Nike Lunarlon技術鞋墊,舒適得來亦帶點潮味

 

5. All back頭
電影中徐太宇為了附合壞學氐造型梳all back甲甴頭 (即有兩條頭髮好似觸鬚一樣在額頭),老土兼MK。其實近年all back屬男生主流髮型,而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本人亦梳all back頭。其實廿年來all back頭亦從未離開過,只不過每隔幾年會有細微的轉化。

There are 13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