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必看的恐怖片就是它!電影《逃出絕命鎮》顛覆想像、批判種族陰謀論

電影

廣告

恐怖片一直都是熱門的電影種類,有些恐怖片用鬼或是靈異事件來嚇觀眾跟主角,有些恐怖片讓人看到頭皮發麻的原因不是鬼,而是人的黑暗跟險惡,也不單純是想嚇壞影迷,電影裡還富含一些寓意,像是 2 月 24 日北美上映的恐怖片《逃出絕命鎮》(Get Out),不只夠驚悚,還探討了種族歧視的議題,獲得極高評價。快往下看瞭解更多: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photo-《逃出絕命鎮》官方網站《逃出絕命鎮》Facebook《逃出絕命鎮》電影預告截圖

▼《逃出絕命鎮》講的是一個非裔男孩 Chris 受到交往 5 個月的白人女友 Rose 邀約,到紐約郊外去見她的父母。

(《逃出絕命鎮》trailer 截圖)

▼一開始 Chris 將女友父母的過度熱情解讀成他們對於兩人戀情感到緊張的應對,家裡面的管家跟園丁也都是黑人,讓男主角感到十分不適。

(《逃出絕命鎮》trailer 截圖)

▼不過這故事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轉折,故事發展完全會在觀眾的意想之外!(小編這就很識相地不爆雷了!)

(《逃出絕命鎮》trailer 截圖)


(《逃出絕命鎮》trailer 截圖)

▼這部片除了恐怖之外,也還是有一些幽默的元素,但是劇情寫實地把黑人在社會遇到的難處反映出來,也批判著社會現象。

《逃出絕命鎮》海報

▼這部片是喜劇演員喬登皮爾(Jordan Peele)自編自導的處女作,是由 Blumhouse 電影公司製作的低成本電影,Blumhouse 專門製作恐怖片,像是《兒凶 》、《國定殺戮日》等。

photo-《逃出絕命鎮》官方網站

▼很多影評人都稱讚這部片題材新穎、電影緊張的節奏適當,細膩編織的故事卻有著瘋狂又意想不到的結局。

(《Get out》trailer 截圖)

雖然香港還沒有確定上映日期,不過這部片的評價如此高,故事又跟以往的恐怖片不一樣,如果香港上映了很值得去看!(黑人終於不是第一個死掉的了!)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本刊會立即將文章下架。

內容延讀:
《盧根》全球首映評價超驚人 「狼人」曉治積曼創Marvel影史最高紀錄!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關鍵詞
恐怖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