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2》大反派確認 今次係漫畫中嘅女性角色!

電影

廣告

DC英雄電影《Wonder Woman》的火紅,也讓續集如火如荼的籌備當中,而如今《神奇女俠2》的大反派也呼之欲出,同樣是女性角色、漫畫中曾經出現的「獵豹」(Cheetah),並將由荷里活女星姬絲汀慧(Kristen Wiig)演出,值得期待。「獵豹」曾被Wonder Woman救過,但是後來卻因想得到神器而接近她,就如DC版的「宮心計」一樣陰險!

撰文:JUKSY丨編輯:白仔丨圖片來源:DC Comics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神奇女俠2 Wonder Woman 2》大反派將為女性角色「獵豹」

《神奇女俠2 Wonder Woman 2》將由原班人馬再次合作,女導演比蒂珍姬絲(Patty Jenkins)也因為第一集的成功,身價迅速攀升。

根據媒體報導在美國的網站註冊上,發現了 wonderwomancheetah.com 以及 wonderwomanminerva.com 的註冊,而這兩個名稱正是 DC 漫畫當中女性反派角色「獵豹」(Cheetah)以及其考古學家身份 minerva 的名稱。「獵豹」曾刺傷過超人,而且她的能力更能感染人類變成喪失理智的半人半豹。

荷里活女星姬絲汀慧(Kristen Wiig)曾經演出《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火星任務》等電影,能搞笑也能飆演技,而經過這個網址的登記更能確認這個反派角色的登場。

《Wonder Woman 2》受到各方關注,除了荷里活女星姬嘉鐸(Gal Gadot)之外,又有女性反派「獵豹」(Cheetah)的加入,還是一部女力至上的英雄電影!

關鍵詞
神奇女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