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復仇者聯盟 3》演員變成迪士尼風格? Dr.Strange個樣奸到出汁!

電影

廣告

Marvel年度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之後,所有出場的超級英雄都成為了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同時為漫威影迷又身兼畫手的粉絲,就開始為《復仇者聯盟 3》旗下的超級英雄進行大量創作。其中出生於中國上海、現居於奧地利的繪師 Xi Ding 就巧手將《復仇者聯盟 3》的超級英雄演員劇照改畫成「迪士尼動畫」版,讓我們一探如果迪士尼將Marvel電影改成動畫,我們所喜歡的演員 Q 版模樣很有可能變成這個模樣!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Juksy、9Gag| 編輯:白仔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如果《復仇者聯盟 3》演員都變成迪士尼風格

原來英雄們變成迪士尼風格會變得如此可愛,Star Lord更成為了迪士尼動畫中的傳統王子樣,相信恨他的人在看完這個Q版風格後或會即時愛上他呢。

Xi Ding 透過 Photoshop 繪製這一整套的《復仇者聯盟 3》迪士尼風格系列,他將「Iron Man」羅拔唐尼轉換成濃眉、蓄鬍的迪士尼角色,瞬間就營造出宛如會出現在迪士尼電影中的成功企業家氣息。

Xi Ding 主攻肖像畫,擅長用歐美的漫畫風格繪製出萬千角色的人像畫作,連微軟、三星、BMW 等大企業都曾經找 Xi Ding 合作,同時是電影迷的 Xi Ding 這次就改造在《復仇者聯盟 3》留起大鬍子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變成迪士尼風格的美隊依然保留著那雙帶有憂鬱感的雙眼。

Xi Ding 挑選了「雷神索爾」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依然還是長髮時的劇照來改圖,瞬間就變成了迪士尼動畫中的強壯力士。

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變成迪士尼畫風之後,笑容更多了一種邪魅感。

「奇異博士」班尼迪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高挺的鼻子、後梳髮型加上鬢角,變成迪士尼畫風之後反而獨具特色。而整體感覺也多了份奸角的味道呢。

最令人驚訝的是 Xi Ding 筆下的「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轉換成迪士尼動畫風格居然宛如瀟灑的金髮王子,相信即使再入戲的《復仇者聯盟 3》影迷都無法對這個帥氣的星爵生氣。

「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的黑人超級英雄臉部線條,則被繪師完美地轉換成迪士尼動畫風格,這樣的角色出現在迪士尼電影中一點都不會有違和感。

「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變換成迪士尼風格後,當然少不了要突顯出她那雙藍色的大眼。

為了突顯「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的年輕,Xi Ding 將蜘蛛人繪製成更具稚嫩感的迪士尼角色風格。

「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變成迪士尼風格,當然要更加誇飾她那雙黑溜溜的大眼。

最後讓我們來看到今年初上映的《黑豹》(Black Panther)電影反派「Killmonger」,由米高B佐敦(Michael B. Jordan)飾演的這位反派人物受到許多影迷的矚目,Xi Ding 將齊爾蒙格酷帥的黑人髮型和張狂的神情,完美轉換成迪士尼動畫風格,你是否也忍不住期待《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能夠被拍成迪士尼動畫版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