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復仇者將只剩兩個人!?網傳導演透露《復仇者聯盟4》劇情走向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 的劇情發展讓許多漫威迷們都不想接受,期待《復仇者聯盟4》將會有新一代的救世主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出現,甚至是讓死去的英雄們復生。但這樣的期待或許還是會落空,海外網路瘋傳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 )透露《復仇者聯盟 4》劇情走向。

來源:juksy| 撰文:Jack﹑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電影圖片、instagram︱編輯:Heitung@Central

只會剩番2個初代復仇者

據報導指出,《復仇者聯盟4》劇情走向,6 位復仇初代英雄將只有 2 人會留下來。還是相當慘烈的發展。

利用無限寶石各自達成自己的心願

而 4 位英雄據傳是因為打敗魁隆後,利用無限寶石各自達成自己的心願。像是美國隊長選擇使用時間寶石回到當初Peggy Carter身邊。雷神托爾(Thor)選擇使用靈魂寶石挽救死去弟弟洛基(Loki)並且重建聖域界。布斯·班拿(Bruce Banner)利用心靈寶石終於把身體內的「變形俠醫」分開。

蟻俠(Antman)把現實寶石讓給紅女巫(Scarlet Witch)喚醒幻視(Vision)。Iron Man 銷毀力量寶石,深怕再被拿來當作武器。

據傳真的死亡的角色可能是鷹眼,初代復仇者們只會剩下Iron Man以及黑寡婦留下,其他英雄們利用無限寶石達成自己的心願而離開復仇者,大家怎麼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