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Chadwick Boseman病逝】黑豹結腸癌病逝 曾因「Wakanda Forever」做太多而黑面?!|頭號粉絲

電影

廣告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在全球狂收 13.42 億美元票房,風光超越了《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紀錄,甚至令英雄電影打入奧斯卡,成功全球掀起了黑人超級英雄的熱潮,同時也讓飾演瓦干達國王的 43 歲的男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更加火紅,而有觀看過《黑豹》電影的Marvel電影迷,肯定都對電影中「Wakanda Forever」這一個在胸前擺出雙手交叉的帥氣手勢印象深刻。之不過,今日卻收到不幸消息,就是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結腸癌逝世,終年43歲。

撰文:白仔、異種火星人丨圖片來源:imgix,latimes, Twitter

本內容由《Juksy 街星》於2018年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黑豹Chadwick Boseman病逝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中,飾演男主角國王「T’Challa」嘅Chadwick Boseman,於28日(當地時間)因結腸癌逝世,終年43歲。

因結腸癌病逝 終年43歲

Chadwick家人於用Chadwick嘅個人IG來公佈死訊,並指Chadwick其實早在4年前就已患癌,但努力樂觀面對,在抗癌期間拍攝好多令人喜愛嘅電影;而據外媒報導,Chadwick在洛杉磯的住所中病逝,他的妻子和家人都有陪伴在旁。

因結腸癌病逝 終年43歲

 

黑豹「Wakanda Forever」做太多變黑面

由於電影《黑豹》的火紅程度,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不論是出席公開活動,或是私下遇見粉絲都會被要求擺出這個招牌手勢,在《黑豹》爆紅的這3個月以來,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每天都要不斷重複擺出這個手勢,因此有網民笑著指出查德維克(Chadwick Boseman)因為擺太多次而笑容逐漸消失。

黑豹
Wakanda Forever的動作令人印象深刻

網民笑說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畀手勢的情緒有3個階段,就是從「 Wakanda Forever 」變成了「 Wakanda Sometimes」,最後變成面無表情的 「Wakanda Whatever」。

【黑豹Chadwick Boseman病逝】黑豹結腸癌病逝 曾因「Wakanda Forever」做太多而黑面?!|頭號粉絲

「當你後悔將瓦干達的大門打開,向全世界所有人開放時。」
「當你後悔將瓦干達的大門打開,向全世界所有人開放時。」

因此當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登上知名主持人 Stephen Colbert 節目時,也被問起了關於網絡上熱烈討論他已經厭倦擺出「Wakanda Forever」手勢的傳聞。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解釋說:「這是一個致敬的手勢,就算我在軍隊裡每天都要敬禮,我也不會每次都做得一模一樣啊!這張照片的我,當時在做手勢時可能就是一個比較簡單的版本,搞不好3分鐘之前 ,我才剛對另外一個人做了一個豪華版的 Wakanda Forever 手勢。」雖然大家都很好奇 Wakanda Forever 豪華版手勢是如何表演,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也表示自己在這幾個月確實瘋狂被路人追逐要求做出這個手勢:「有人加速追上我的車,只是為了對我做出那個手勢,他們真的把自己的手從方向盤上拿起來做,大家別太瘋狂了,要小心安全啊!」

圖片來源:imgix,latime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