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wo Chicken韓國炸雞巨頭攻港 必食蒜味、蔥味炸雞

生活

廣告

去韓國都會吃的巨頭炸雞店Two Two Chicken(둘둘치킨),終於進駐香港大坑了。在韓國有超過300間分店的Two Two Chicken,使用真空炸爐,把雞件肉汁鎖在肉身內,炸得外脆內嫩又多汁,當中韓國人氣口味蒜味及蔥味炸雞更是必吃之選。

香港首間分店以半開放式坐位設計,設外賣及堂食。食材選用了啖啖肉的巴西雞件,配以韓國直送的醬汁、炸粉烹煮,請來韓國廚師監督,味道與韓國如出一轍。而且價錢相宜,半隻雞只是$78。10月1 日正式開業,今個週末一於吃炸雞。

Two Two Chicken淡至重口味 你想食邊款?

原味炸雞 $78/半隻、$148/全隻

把雞肉加入韓國蒜料醃超過10小時,外皮蓋上特製炸粉後,放入真空炸爐內炸至外脆內嫩,喜歡吃淡口味的人可選它。

香蔥炸雞 $78/半隻、$148/全隻

韓國人愛吃味道濃郁的配菜,把清新的香蔥絲包裹著炸雞吃,味道一流。

蒜香炸雞 $78/半隻、$148/全隻

在原味炸雞外層蓋上一層由生蒜秘製而成的醬汁,特濃的蒜汁帶點辛香的味道,把炸雞的油膩感消除。

甜辣炸雞 $78/半隻、$148/全隻

把秘製醬汁和蒜料混合,把炸雞味道提升至另一層次。

辣椒炸雞 $78/半隻、$148/全隻

把數種不同的辣椒、花椒一起製成的辣椒炸雞,味道麻中帶香,不算太辣迎合港人口味。

香辣海螺冷麵 $78

把冰涼的冷麵,與加入了海螺、韓國魚干等,的秘製辣味醬汁拌勻吃,好辣人士一定大愛,因為小記吃下時被辣得要不斷地喝水。

Purple $68 、Snowing $68

Purple由不同的莓,加入青檸、玫瑰糖漿等製成,Snowing由菠蘿汁加入蜜糖及椰奶製成,兩款飲品味道也酸酸甜甜,送炸雞一流。

香港店採用半開放式簡約設計。

TwoTwo Chicken 廣告

韓妹同你食Two Two Chicken

Two Two Chicken

地點:大坑書館街15-16號

營業時間:11:30am-1:00am

電話:2750 6490

 

內容延讀:
$100食支甜筒!?i CREMERiA賣 金箔雪糕 |銅鑼灣食乜好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