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Starbucks原來係東京中目黑! 四層落地大玻璃!最新打卡聖地!

生活

廣告

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所再度與Starbucks聯手,於東京中目黑打造全球第五間Starbucks頂級分店,並將成為全球最大旗艦店門市 Reserve Roastery (Starbucks臻選咖啡東京烘焙工坊)!看過以下的圖片以及介紹,這個新蒲點,必定成為日本東京的最新打卡聖地!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全球最大Starbucks原來係東京中目黑!

設計師大有來頭!

回首隈研吾與Starbucks雙方間的機緣,要從2011 年他為福岡太宰府天滿宮所打造,由 2000 根木條構築的表參道門市說起,當時這間被譽為全球最美Starbucks的門市,不僅為老街古蹟注入時髦魅力,更是開啟Starbucks積極打造在地特色門市的濫觴。

如今暌違多年,日本境內再度迎來由大師所操掌的全新Starbucks門市,而比起天滿宮表參道店的精緻玲瓏,此次預計亮相東京賞櫻名地的中目黑旗艦門市,則可望同時展現大師與品牌彼此間再度合作的火花野心。

新店打卡一流!

在東京中目黑全新登場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是繼西雅圖、紐約、上海和米蘭後第五間Starbucks頂級門市,而店址更是選擇擁有關東賞櫻名所之冠的目黑川旁,絕佳地理位置搭配隨四季變化的天然美景,勢必會掀起潮聖風潮。

在東京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設計上,由於全新中目黑Starbucks緊鄰目黑川河畔,作為日本首屈一指的賞櫻花名景,隈研吾也將此意象融入設計中,藉由落地玻璃窗,盡可能破除室內外空間的隔閡,打造賞櫻的最佳景觀。隈研吾結合藝術和自然與天然材料的使用,營造出溫暖和諧的空間,室內空間也比照其他頂級門市,規劃成互動式空間工坊,讓咖啡迷能夠近距離與Starbucks咖啡專家和烘焙大師交流,並品嘗風味絕佳的咖啡飲品。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擁有全世界最大、高達17公尺的Starbucks烘焙 Roastery咖啡桶,銅製咖啡桶貫穿四層樓,而仔細一看,還會發現多達2100朵紅銅材質製成的銅櫻花飄散於其中,有如浪漫室內櫻花雨,隨著日夜自然光照射,這座四季皆能欣賞到的銅櫻花樹,也將隨光影呈現不同色調,漂亮十分。

除了銅櫻花樹,室內則大量使用木材質洋溢溫暖氛圍,使用木材均採購自當地,並經過傳統技術處理,可以延緩材質老化,確保未來幾年都有明亮色澤。其木質天花板靈感則汲取自日本傳統摺紙藝術,二樓牆面設計也採用日本和紙設計,完美體現隈研吾的「負建築」理念。

在二樓空間,有全世界最大、也是日本首見的的茶瓦納 Teavana Bar,將隨季節更換飲品,當然隨著櫻花季即將到來,相關特調飲品自然少不了。而首見於米蘭的 Arriviamo 精釀雞尾酒吧,這回則以亞洲初登場姿態進駐三樓,除了導入正宗義式餐前酒文化,也結合星巴克咖啡、茶飲開發多款創意調酒,像是中目黑濃縮咖啡馬丁尼則搭配在地巧克力品牌「green bean to bar CHOCOLATE」,讓西式酒品遇上東方風味。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地址:〒153-0042 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2丁目19−23(map
時間:一至日:7am-11pm
電話:+81 3-6417-0202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