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pard Fairey個人展+fingercroxx X OBEY最新聯乘系列

生活

廣告

「OBEY GIANT」的經典logo在街頭服飾上深入民心,以摔角手André the Giant作為標記相當突出,其主理人兼街頭藝術家Shepard Fairey,更專心於通過圖像改變大家對藝術和政治的看法,08年奧巴馬的肖像海報《Hope》,更是為人熟識。今次以《Visual Disobedlence》為主題,在香港舉辦首次Shepard Fairey個人展,更繼2008年後再次和fingercroxx合作,打造出一系列印有標誌性「OBEY GIANT」X「BIGFOOT」圖案的全新系列服裝,fans不要錯過朝聖機會!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kwanyin

Shepard Fairey個人展 《Visual Disobedlence》fans朝聖之地

展覽主要追溯Shepard Fairey對「權力與責任」的看法,藉著引導觀眾深入思考及探索權力濫用及其所導致的結果。同時希望令觀眾深思人類與自身環境之間的聯繫,激發好奇心,重新審視自身對於視覺的感受。今次展覽由double-park和fingercroxx由贊助,非牟利藝術機構香港當代藝術基金會(HOCA)呈獻,即日起於香港淺水灣The Pulse展出。假日記得去看一看。

Shepard Fairey《Visual Disobedience》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11月27日
時間:12:00nn-8:00pm(星期三至日)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B104號舖及305號舖

若果覺得淺水灣太遠,尖沙咀新港中心double-park亦會展出Shepard Fairey分別於1999年、2000年及2016年創作的畫作,包括「Hello Scuzz」、「Post No Bill」、「Obedience Problem Collage」、「Samuel」及「Hong Kong Visual Disobedience」,將櫥窗變成一幅充滿街頭風格的海報牆。彷如一個小型藝術展覽區,呼應Shepard Fairey是次個人作品展。

同時,Fingercroxx 和OBEY繼08年後再度聯乘,以「OBEY GIANT」 和 fingercroxx「BIGFOOT」頭像聯乘出新logo,更推出多款單品例如美式coaches jacket、連帽衛衣、T恤等,更特別推出 3 款由 Obey 設計團隊創作的 graphic tee。而且Shepard Fairey更推出限量120張以香港街景為主的海報,以「Obey GIANT」融入街頭招牌及香港街景,創作出揉合街頭風格及本土文化的獨特設計,可見Shepard Fairey對今次聯乘的重視。

 

當然,難得親身看見藝術大師Shepard Fairey,也即時做一個簡短訪問,看一看對今次聯乘的看法。

M:《新Monday》
S:Shepard Fairey

M:fingercroxx與OBEY 再次聯乘的原因?
S:今次不是我首次和fingeroxx合作推出聯乘系列,我覺得fingeroxx在風格保持一致,有一套獨特的街頭文化,類似我的風格一樣,而我地互相分享,例如我的icon「OBEY GIANT」和fingeroxx的icon「BIGFOOT」圖案融合在一起,設計出個全新logo,希望吸引到大眾。

M:點解特別抽出於1999年及2000年畫作和最新畫作展示在一起?
S:我選擇這1999年和2000年系列作品,因為這一系列作品和我最新創作的作品(Hong Kong Visual Disobedience)有聯系,全都是在街頭創作,而最新的作品更展示我2000年第一次來到香港對銅鑼灣的印象。全部都用上一樣的顏色,希望展現到之間的聯系。更可以讓大家進一步知道在25年來都努力於街頭藝術。

 

查詢:double-park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34, 36, 38, 60-72 & 65A 號舖 2377 4662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