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好型?其實係自以為是!話你知呢4種行為一秒激嬲女仔

兩性關係

廣告

在一段戀愛中,尤其是初期,男士會經常做出一些行為去展露自己的魅力,不過一些你以為很man的行為,其實在女性的角度上可能非常幼稚。一段還沒有穩定的情感可能就因此失去,要避免自以為是的情況發生,就要留意這4種讓女性極度反感的行為。

撰文:Jack|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截圖|資料來源:《your tango》|編輯:CC@Central

一秒激嬲女仔4種行為

1.炫富

你有工作賺到很多錢,當然是有資格去買豪宅跑車,而擁有這些富豪的物質生活,是不是很想展示在別人面前。不過這樣的行為只會讓人感到反感,並不會為女生帶來安全感。女生反而從一些細微的地方,觀察你生活的方式,看到你的成就。

2.隨地吐痰

一個人的衛生形象顯示出他有沒有教養,如果你是喜歡隨地吐痰的人,缺乏衛生觀念,不僅是社會上的害蟲,還讓站在你身旁的女生感到丟臉。要知道,十有八九的女生都喜歡看上去乾乾淨淨的男生。

3.指導健身

現在愈來愈多女性注重健康體態,雖然你對於健身有很正確的認知,每個動作都瞭如指掌,但是每做一個運動都被你不停地打斷,這只會造成反感,甚至認為你看不起她。你要知道,她跟你去健身房是為了放鬆和鍛鍊,而不是在一些嚴酷的訓練營。

4.「飛車」

或許你很享受速度與激情,「飛車」時的快感更是讓你難以忘懷,但對於普通女生來說,安全感才是首要,冒著生命的危險而得來快感,根本不會遭到認可。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