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偶然見面反而感情更好 正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兩性關係

廣告

很多時候情侶都很想「糖纏豆」,最好就是日日都可以見面。但其實有時候如果整天都在一起的話,反而會令雙方都沒有私人空間,更有機會令雙方厭倦,以鬧交收場,所以有時候留一些空間給對方也是必需的。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劇照

情侶偶然見面反而感情更好

有精神科醫生指出,其實要保持新鮮感和令愛情能夠順路長跑,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距離感」。「距離感」算是人類相處之間的中和調劑,即使你跟朋友日見夜見,也同樣會令你見到悶,弊多於利,更何況是情侶呢?

日見夜見反而會令你更易看到對方的缺點,更會發現對方的秘密有機會觸犯到你的底線,然後又引來一場世紀大戰。就是因為這些事的發生,令你對對方的看法開始改變,也因為鬧交而在對方心中種下不能磨滅的傷害。

正所謂:「小別勝新婚」,情侶間都應該保持一些見面的頻率,而不是日見夜見就會令你們的感情變好。有研究指情侶間最好見面的頻率是一星期見面1-3次,其他時間就是屬於大家的「Me Time」,這樣更會增加對對方的思念,也會有時間會為對方準備下一次約會的小驚喜了!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