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洗錫錫都一樣咁sweet!情侶合照7招 整蠱女朋友閃死單身狗!

兩性關係

廣告

許多網友總說:「受夠了情侶臉貼臉kiss kiss照」、「閃到一個無可救藥」、「真心想按退追蹤」、「這些人完全沒把單身放在眼裡」!若你也有這種感覺,或是正好想提升你的「閃光彈質素」,那千萬別錯過接下來要介紹7種情侶合照方法,沒有過份親密的行為,甜度恰到好處,完全不會招人嫌呢!

撰文:Juksy|編輯:AuntieSam|圖片:Instagram、Twitter、Weheartit、Pinterest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想讓別人感受到你的閃照有質感,甚至閃的很剛好,那就是嚴禁使用親吻方式,最合適又最簡單的方法,像是開車玩手,不是十指緊扣,而是玩玩小手,就可以充分感受到你們的小戀情,另外像是女生很 man 的扣住男友,完全不會令人白眼!

 

1.要牽不牽最甜

要牽不牽的情侶照,比起十指緊扣來的美觀,甜而不膩的方式,才會惹人按下愛心鍵啊!

在行車的過程中,不用露臉合照,拍下男友單手操控方向盤的模樣,另一隻手則是隨性的摸著妳的腿,但前提這種照片,女生千萬別穿極短裙,可能會引人遐想……

2.抱歉,我的另一半很調皮

就是不小心教了一個古靈精怪女友,這時候想放上合照的話,就讓他自由發揮搞怪姿勢吧!

 

男友就愛動不動捉弄你,但這捉弄的過程,才是最惹人甜的瞬間。想拍出這類照片,就忍耐一下給他惡作劇,拍完再報仇!

3.我的他、她就是不給看!

合照時故意用手遮住另一半的臉,效果反而更有趣!就是不給看的模樣,令人感受到甜甜的佔有慾!

 

其實不給看這招,也是展現男友貼心的模樣。太陽灑在女友臉上,擔心她被光線刺眼,而紳士的替她遮住,也是滿甜蜜的呢!

4.男友躺腿女友視角

一起去野餐時,韓國人最常做的動作,就是男生躺在女生腿上,這時候就是以女友視角做為照片構圖!

捏捏耳朵,或是摸摸小臉,幸福的模樣是甜而不膩啊!

5.角色互換:這是我的人!

有時候自拍時,可以角色互換,讓女友做出男友 man 樣,單手扣住男友的模樣,帥氣又逗趣!

 

或者男友反串柔弱女生的角色,躲在女友溫暖的懷抱中~

肥臉時常被男友捏嗎?那就交換角色,讓女友反捏男友,讓他感受一下平常的感受!

6.情侶裝備認證!

若剛好今天穿情侶鞋,那不如就放上情侶裝備認證吧,最不過分閃的方式,非這招莫屬!

不經意地拍下穿上情侶裝的背影,自然地秀出親密關係!

買了古怪的情侶手機殼,也可以拍下逗趣照片,分享新裝備同時放出閃光彈!

7.零親密,卻超有愛!

偶爾與另一半合照時,別做親密動作,反而更讓人喜愛,還會想一看再看呢!

 

逗趣的手交叉,用表情來讓照片呈現可愛感,看這對情侶,根本閃的舒服啊!

一起敷面膜,有親密的感覺之餘也很溫馨呢~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